无障碍说明

李根25分新疆5分胜辽宁 末节险遭18分大逆转

李根25分新疆5分胜辽宁 末节险遭18分大逆转

新疆险胜辽宁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1轮对决,新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他们在上半场最多领先23分,第四节仍领先辽宁18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疯狂追至仅差2分,不过凭借亚当斯终场前的关键三分,新疆最终112-107艰难击败辽宁,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终结辽宁两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新疆在篮板上以32-47落后,他们让辽宁抢下16个进攻篮板,不过,新疆全场迫使辽宁出现23次失误,这让他们获得了许多快攻机会。

新疆队李根得到25分,新援本蒂尔得到23分6个篮板2次抢断,亚当斯24分4个篮板10次助攻2次抢断,王子瑞12分7次助攻5次抢断,周琦10分11个篮板4次封盖。辽宁方面哈德森得到32分7个篮板4次助攻,兰多夫拿到26分14个篮板2次抢断,韩德君得到20分10个篮板,郭艾伦拿到12分6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赵继伟11分4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一共交锋45次,新疆以30胜15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新疆后卫西热力江此役休战,在关键第四节,裁判出现两次争议性判罚,其中郭艾伦快攻上篮时,新疆有干扰球嫌疑,而卫猛在一次补篮时将球打进但被吹罚进攻犯规。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韩德君跌跌撞撞将球放进,为辽宁首开纪录,周琦随后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你来我往,郭艾伦上篮得手后,辽宁11-10领先。但此后辽宁进攻断电,李根连续取分,先是转身跳投命中,随后又抢断完成一条龙暴扣,在他的引领下,新疆在此后时间里打了一个21-5,本蒂尔抛射命中后,首节战罢,新疆以31-15大比分领先。

次节回来后,辽宁开始发起反击,哈德森连续命中三分,韩德君也跳投命中,辽宁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7分。李根挺身而出跳投命中,王子瑞也在快攻中和本蒂尔完成配合,助攻后者空接暴扣,新疆及时止血。哈德森在中段连飙两记三分帮助辽宁追至29-38。但本蒂尔用同样方式回敬两个远投,稳定军心。在此后时间里,新疆完全控制场上主动权,首节发挥不佳的亚当斯也开始发力,而辽宁方面,兰多夫在一次争抢时将亚当斯拉翻在地,被判违体犯规,新疆一度建立23分领先,随着李根压哨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新疆61-4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兰多夫上来便飙中三分拉开辽宁反击序幕,客队送出一波15-5的攻势,在兰多夫上篮得手后,辽宁将比分追至56-66。本蒂尔及时站出来飙中三分帮助新疆缓过危机,主队重新将分差拉开,王子瑞利用失误快攻上篮得手后,辽宁以77-61领先。比赛一波三折,辽宁在本节最后阶段再度发起反扑,哈德森和兰多夫这两大外援带领球队奋力追分,赵继伟顶着周琦的封盖飙中压哨三分后,第三节结束,辽宁将比分追至79-87。

末节上来,新疆失误增多,辽宁趁机缩小分差,郭艾伦快攻反击得手后,辽宁将比分追至85-92。亚当斯随后在进攻端表现出彩,在他的带领下,新疆打出一波11-0的攻势,亚当斯上篮得手后,新疆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8分。辽宁表现依旧顽强,他们在随后没有停止追分脚步,哈德森终场前1分钟左右飙中三分帮助辽宁将分差迫近到2分,不过新疆顶住压力,亚当斯关键时刻飙中三分,辽宁哈德森搏命远投没有命中,最终新疆以112-107险胜辽宁。

双方首发

新疆:亚当斯、周琦、可兰白克、李根、俞长栋

辽宁:哈德森、郭艾伦、韩德君、丛明晨、廉明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2轮将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打响,新疆客场挑战上海,辽宁将坐镇主场迎战青岛

(猫大熊)

李根25分新疆5分胜辽宁 末节险遭20分大逆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