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曦不敌北控遭四连败 三外援合砍73分难救主

同曦不敌北控遭四连败 三外援合砍73分难救主

北控送同曦四连败

腾讯体育11月27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北控队在客场以112-103击败同曦队,终结本队4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同曦队4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同曦队在篮板球上以41-36领先,3分球命中率也以40%对35%领先,但北控队全场共获得30次罚球,比同曦队多了13次。

同曦队3外援得分都上了20,阿巴斯得到20分10个篮板3次抢断4次助攻,布莱尔20分12个篮板,康宁汉姆3分球11投5中得到33分5次抢断6个助攻。北控队方面麦克克鲁姆3分球10投5中,罚球15罚1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王振宇3分球10投5中得到24分7个篮板,贺希宁14分5个篮板3次抢断,贾俊龙11分,刘大鹏7分5次抢断,巴蒂斯塔出场26分钟仅得到2分8个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交锋5次。北控队客场取胜后以3胜2负略占上风。麦克克鲁姆近3轮比赛连砍高分,分别得到48分、59分以及本场比赛的43分。康宁汉姆缺阵4场后复出得到33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双方各自命中一记3分球,战成5-5平。缺席4场比赛后复出的康宁汉姆在外线3次试投都偏出,不过北控命中率更加惨淡,球队前12次出手投篮仅命中2球,宋建骅命中3分后主场作战的同曦队还是以15-9取得领先。布莱尔强攻得手但马上被对手打出反击,首节比赛结束同曦队在主场以25-21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场后冯欣的3分球一度帮助同曦队以34-27扩大优势,不过此后同曦队命中率明显降低,球队得分长时间停留在36分。本节比赛还有5分44秒贾俊龙投篮命中后北控队终于将比分追成36平。此后麦克克鲁姆和王振宇相继命中3分,北控逐渐反超比分。康宁汉姆本节手感回暖3分球2投2中。北控队单节比赛以33-21胜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北控队在客场以54-46反超同曦队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王振宇就命中3分,刘大鹏罚中两球后北控队已经以59-48领先了11分。阿巴斯扣篮得手点燃全场,不过同曦队缺乏连续的得分。本节还有7分32秒北控队抢断得手,王振宇高速杀到前场双手扣篮得手,随后麦克克鲁姆跳投得手,北控队以67-56保持领先。同曦队以一波5-0结束本节,前3节比赛结束后同曦队仅以76-80落后。

末节比赛唐正东转身投篮得手后同曦队仅以80-82落后,不过此后唐正东吃到技术犯规,麦克克鲁姆跳投命中后北控队以90-82再次扩大优势,麦克克鲁姆和王振宇此后连续命中3分,北控一度以97-83领先了14分,麦克克鲁姆多次走上罚球线,同曦队此后无力追赶比分。最终北控队在客场以112-103击败同曦队终结了4连败。

双方首发名单

同曦队首发阵容:唐正东、赛义德-阿巴斯、冯欣、宋建骅、康宁汉姆

北控队首发阵容:宋康明、刘大鹏、杨敬敏、王振宇、麦克克鲁姆

下轮对阵

11月30日常规赛第12轮,北控客场对阵江苏,同曦客场对阵广厦。

(大米)

同曦不敌北控遭四连败 三外援合砍73分难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