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慕豪缺阵深圳擒八一豪取5连胜 邹雨宸19+13

李慕豪缺阵深圳擒八一豪取5连胜 邹雨宸19+13

八一不敌深圳

腾讯体育11月27日 2016-17赛季CBA联赛第11轮,深圳客场84-77轻取八一,豪取5连胜的同时送对手2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纵观全场,篮板球方面八一队43-38稍胜一筹,但失误21-16比深圳多了5个,

球员个人数据方面,八一队3人得分上双,余晨20分4篮板,刘航初14分2篮板,邹雨宸得到19分13个篮板;深圳这边4人得分上双,帕戈21分4篮板,顾全10分,代怀博10分4篮板,兰佩18分11篮板。

赛事焦点

本场比赛深圳队面对实力较弱的八一队选择让李慕豪轮休,深圳队一直压制着八一队,尽管第三节前半段稍有松弛被八一打平,但双方实力悬殊,最后深圳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本场比赛。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手27次,深圳队15胜12负占上风,上赛季深圳主客场双杀八一队。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过去2分钟,邹雨宸补篮成功打破场上僵局,孟铎也不甘示弱外线投进一个三分球,不久后雷蒙也外线三分还以颜色,八一5-3领先;邹雨宸篮下造杀伤两罚全中,帕戈溜底线上篮得手,双方8-8打平;沈梓捷篮下单打造犯规两罚中一,随后又抢断快下暴扣得分,顾全投进三分球,帕戈反击打成2+1,深圳17-10领先;帕戈连突带投连续得分帮深圳拉开比分,曹岩外线干拔三分得手,深圳26-19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代怀博外线命中三分,兰佩上篮造邹雨宸犯规两罚中一,刘航初篮下打成2+1,深圳队32-22领先;代怀博造犯规两罚全中,兰佩篮下小勾手打进,曹岩外线三分投了个三不沾,深圳36-22领先;于德豪持球强突打成2+1,余晨造犯规两罚全中,曹岩命中三分球,深圳43-30领先;德勒黑低位要球转身上篮两分打进,孟铎篮下上篮打进,八一这边连续出现失误,运动战中也难以得分,深圳45-32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刘航初篮下单打打成2+1,邹雨宸篮下也打进,八一下半场上场打得较为主动,连续强突篮下得分,39-47将分差缩至8分;深圳队打得有些松懈,余晨双手暴扣连得6分,德勒黑投进三分球,八一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50-50打平;邱彪强突篮下打进,张凯补篮打进,八一进攻停滞,深圳打了一波11-1的小高潮61-51领先;于德豪造犯规两罚不进,兰佩篮下抛投得分,深圳63-52领先结束了三节的比赛。

末节比赛,兰佩跳投得分,邹雨宸连得6分,兰佩中投打进,深圳队69-58领先;兰佩篮下单打转身投进,余晨篮下连续得分,深圳这边出现24秒违例,帕戈换下兰佩,深圳71-65领先;孟铎篮下强突得分,余晨今天状态很好,篮下几乎百发百中,帕戈左翼45度角迎面投进踩线2分球,邹雨辰突破上篮得分,帕戈反击三分打进,最后2分钟几乎成了帕戈的个人表演时间,关键时刻连得5分,最终深圳客场84-77轻取八一。

双方首发

八一:许钟豪、阿尔斯兰、刘航初、雷蒙、邹雨宸

深圳:帕戈、沈梓捷、顾全、张凯、孟铎

下轮对阵

2016-17赛季第12轮比赛,11月29日先赛一场,深圳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队,11月30日,八一客场挑战吉林队。

(YSL)

李慕豪缺阵深圳擒八一豪取5连胜 邹雨宸19+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