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19分擒天津夺赛季首胜 肯尼迪砍19+11+7

广州19分擒天津夺赛季首胜 肯尼迪砍19+11+7

广州夺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11月27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开打,广州主场108-89战胜天津迎来新赛季首胜,同时终结队史最差的十连败开局。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本场比赛,广州队篮板上49-33大幅领先,三分球方面也表现不俗,21投11中,在命中率和命中数上都领先天津队的15投6中。失误方面广州10-15控制的更好。

个人数据:广州方面,肯尼迪19分11篮板7助攻,斯蒂芬森15分13篮板,郑准21分3篮板,巴赫拉米12分4篮板,鞠明欣12分,史鸿飞9分。天津方面,杰特24分1板5助攻,桑尼24分7板,泰勒15分14板,张楠10分,李荣培7分。

比赛焦点

本轮赛前广州队更换主帅,原主帅马佐因身体原因辞去主教练职务,助理教练托托升任主教练。此役过后,广州队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并终结队史最差开局10连败,并将与天津历史交手战绩改写为9胜10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广州队赛季未尝胜绩,一开场就展现出极强的求胜欲望,范子铭中路突破得手,郑准连抢前场篮板并中投命中,天津这边进攻多以单打为主,待杰特上篮得手后,9-7,天津落后。此后,广州队越打越顺,史鸿飞三分线外飚中,鞠明欣强硬突破罚球涨分,广州一波9-0的小高潮打停天津。暂停回来,手感不佳的天津队只能依靠罚球零星涨分,广州外线接连命中,鞠明欣超远压哨三分命中后,广州30-17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杰特中投命中,桑尼也上篮得手,天津队慢慢找回进攻节奏,广州这边多次险被防成24秒违例,不过郑准手感火热4投4中,连拿9分,42-31,力保广州领先。随后天津队在严防下很难轻松得分,杰特过人后的上篮都偏出,还被广州队打出反击,张楠回敬中投后,最后时刻肯尼迪压哨三分命中,广州55-4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天津队追分心切,里外开花,桑尼勾手命中,张楠外线三分飚中。广州也不甘示弱,巴赫拉米助攻斯蒂芬森空接暴扣得手,59-49,广州领先。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涨分。本节最后三分钟,广州队再度打出小高潮,鞠明欣连续外线飚中,肯尼迪高难度上篮打进后,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最终广州队79-64领先结束前三节较量。

末节较量,桑尼延续良好手感,连突带投拿下5分,鞠明欣中投回敬,随后杰特上篮,肯尼迪拉人被吹恶意犯规,杰特两罚命中后,天津追至69-84。暂停过后,广州队依靠史鸿飞的三分球和郑准的中投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末节过半,巴赫拉米罚球后,广州队95-75,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此后广州牢牢掌控场上局面,郑准再度命中三分不断为广州涨分,最终广州队108-89大胜天津迎来赛季首胜。

首发名单

广州:李学林、巴赫拉米、范子铭、郑准、肯尼迪

天津:桑尼、杰特、孟祥龙、时德帅、张智涵

下轮对阵

11月30日,常规赛第12轮,广东主场迎战天津,广州客场挑战北京。

(阿昆)

广州19分擒天津夺赛季首胜 肯尼迪砍19+11+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