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不敌肯帝亚 马布里27+7常林战旧主送23+8

北京不敌肯帝亚 马布里27+7常林战旧主送23+8

北京止步两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7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北京队客场104-117不敌江苏肯帝亚,止步两连胜,江苏肯帝亚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江苏肯帝亚篮板球36对29占据优势,萨缪尔斯28分,布鲁克斯26分,常林23分8篮板,易立14分,胡雪峰8分,陈磊5分;北京队方面,马布里27分7助攻,莫里斯22分7篮板,翟晓川15分,吉喆18分8篮板,方硕8分,张庆鹏7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43次,北京队23胜20负稍占优势,不过在江苏肯帝亚队的主场,江苏肯帝亚却取得了16胜6负的不错战绩,上赛季两队各自主场赢球。肯帝亚队中陈磊和常林都曾是北京队旧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2分钟时间里都不能进球,易立反击中大力灌篮打破僵局,拿下今晚的第一分,北京队这边张松涛篮下打成,双方2-2开局。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翟晓川罚球得分,双方9-9平。方硕三分命中,北京队15-14领先1分。吉喆三分也有,北京队22-14稍稍拉开分差,并迫使江苏肯帝亚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胡雪峰三分命中,常林低位单打打成2+1,肯帝亚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6-30只差4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常林三分命中,布鲁克斯反击上篮得分,肯帝亚36-35反超了比分,两边比分再度胶着,易立迎着朱彦西的防守命中三分球,双方39-39。次节过半,布鲁克斯连续的花式胯下运球,干拔三分命中,肯帝亚52-47领先。半场结束前,萨缪尔斯中投命中,肯帝亚半场58-51反超了北京队7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莫里斯中距离命中,北京队57-58追至只差1分。布鲁克斯抛投还以颜色,易立和常林先后罚球得分,肯帝亚64-57再度拉开分差。第三节过半,布鲁克斯反击上篮得分,肯帝亚75-65拉开了10分的分差。张庆鹏三分命中,帮助北京队咬住比分,第三节结束前,翟晓川三分也中,北京队80-86落后6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肯帝亚中远距离投篮连连命中,易立投中了一个幸运的压哨打板三分球之后,96-82迫使闵鹿蕾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北京队难以找到连续追分的机会,比赛还剩4分钟,萨缪尔斯投篮得分,江苏肯帝亚109-95领先。陈磊压哨三分命中,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肯帝亚114-96锁定胜局。最终,北京队客场104-117不敌江苏肯帝亚,止步两连胜。

首发名单

江苏肯帝亚:李原宇、常亚松、马尚-布鲁克斯、柳伟、易立

北京:孙悦、马布里、翟晓川、张松涛、吉喆

下轮对阵

11月30日,常规赛第12轮,北京主场迎战广州,江苏肯帝亚主场对阵北控。

(小肥羊)

北京不敌肯帝亚 马布里27+7常林战旧主送23+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