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马斯26+25吉林4分胜青岛 琼斯43+10难救主

托马斯26+25吉林4分胜青岛 琼斯43+10难救主

吉林险胜青岛

腾讯体育11月27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吉林主场101-97战胜青岛,结束两连败,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青岛队遭遇3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篮板球50对64并不占优势,但投篮命中率却高出对手10个百分点,三外援全部得分上双,布拿下30分,托马斯26分25篮板,卡姆拉尼11分6篮板7助攻3抢断,张彪9分,柴长易7分,崔晋铭6分;青岛队方面,琼斯43分10篮板7助攻,宗赞14分12篮板,贝尼蒙11分15篮板,张骋宇8分,苏伟打了10分钟,没有得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19次,吉林队10胜9负稍占优势,上赛季青岛队主客场双杀吉林。第9轮比赛连续吃到技术犯规而被停赛的吉林队主教练邓华德,今晚禁赛期满,重新回到场边指挥。青岛队核心外援多米尼克-琼斯,两个赛季前曾效力于吉林队,并带领吉林队杀入季后赛,那也是吉林队04-05赛季之后,唯一的一次季后赛之旅。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卡姆拉尼上篮得分,托马斯三分命中,吉林队开局5-2取得领先。青岛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琼斯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青岛队10-9反超比分。首节过半,蔡李龙三分命中,布朗反击得分,吉林队打出一波7-0的连续得分,22-14稍稍拉开分差。第一节结束前,布朗罚球命中,吉林队第一节26-18领先青岛。

比赛进入第二节,李安造犯规成功,随后罚球命中,吉林队32-22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青岛队暂停之后,琼斯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止血,又是琼斯的空接灌篮,带领青岛队35-36追至只差1分。张骋宇罚球得分,青岛队39-38反超比分。双方比分再度回到胶着状态,半场结束前,补篮打成2+1,吉林队半场53-50领先青岛队3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托马斯一个人内突外投连拿7分,接到卡姆拉尼的分球,单手劈扣之后,吉林队62-52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卡姆拉尼三分也中,吉林队71-56继续扩大优势。青岛队暂停之后,加强突破,琼斯不断制造杀伤,打出一比18-5的连续得分,比分追至74-76。第三节结束前,布朗远投命中,吉林队80-76带着4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琼斯继续突破造犯规,两罚命中,带领青岛队86-86追平比分。两边均将进攻重心放在了篮下的肉搏战上,张彪奋力打进一球,吉林队94-91领先,比赛还剩2分钟。青岛队三分不中,吉林队连拿4分,托马斯篮下打成之后,吉林队98-91领先,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吉林队凭借最后时刻的不错表现,主场101-97战胜了青岛队,结束连败。

首发名单

吉林:卡姆拉尼、柴长易、张彪、托马斯、崔晋铭

青岛:孟令源、刘书楠、苏伟、琼斯、王庆明

下轮对阵

11月30日,常规赛第12轮,吉林主场迎战八一,青岛客场对阵辽宁。

(小肥羊)

托马斯26+25吉林4分胜青岛 琼斯43+10难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