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28分大胜浙江8连胜 胡金秋26分再创新高

广厦28分大胜浙江8连胜 胡金秋26分再创新高

广厦大胜浙江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浙江在主场以102-130不敌广厦,没能延续胜利的脚步;而广厦在取得八连胜的同时,也创造了新赛季目前为止,最长的连胜纪录。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浙江以44-52稍稍落后;在助攻方面,浙江以12-23落后;罚球方面,浙江队为31罚25中,广厦队则是33罚25中。

个人数据方面,浙江队仅双外援得分上双,沃伦41分8篮板4助攻,拉拉恩20分9篮板;广厦队六人得分上双,胡金秋26分9篮板2助攻,13次出手12次命中,霍尔曼25分20篮板,福特森22分8篮板9助攻,但是11投仅3中,林志杰13分,孙铭徽和苏若禹各贡献10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在历史上交手23次,广厦队以13胜10负处于上风。上个赛季的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守住了自己的主场。胡金秋此役出场不到三节的时间得到26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此前他的最高得分是20分,是本赛季第七轮,同天津队的比赛中创造的。

比赛回放

一开场刘铮反手上篮首开纪录,沃伦勾手为浙江拉响进攻的号角。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比赛打了半节时间,比分为广厦10-9浙江。张大宇中投中的,胡金秋则利用罚球为广厦涨分。沃伦投中了全场第一个三分球,林志杰突破上篮,将比分追为14平。胡金秋和福特森为广厦稍稍拉开分差,陆文博立刻用一记三分,将比分迫近至17-20。李京龙和王征连续得分,吴前和福特森互飙三分。福特森超远三分不中,首节广厦以29-20领先。

次节开战,拉拉恩和霍尔曼各自建功,沃伦和张大宇帮助浙江将比分缩小至26-31。胡金秋打板刚刚拉开分差,拉拉恩就用2+1作出回应。刘铮虚晃一枪后仰跳投,沃伦一条龙上篮得分,浙江以31-37紧咬比分。霍尔曼状态火热连续得分,沃伦和拉拉恩也是火力全开。吴前的三分,帮助浙江将比分追至42-44。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浙江利用广厦的失误,将比分扳为52平。林志杰的穿针引线,帮助广厦半场以59-57稍稍领先。

易边再战,胡金秋率先发难,拉拉恩上篮遭到霍尔曼封盖。福特森带领广厦打出一波11-0,广厦瞬间以70-57拉开分差。沃伦的罚球,为浙江打破下半场的得分荒。拉拉恩和胡金秋各自取分,陆文博打板命中,为浙江将比分追至66-74。第三节过半,浙江队连续出现失误,广厦趁机将比分扩大至86-71。沃伦利用个人能力单打成功,林志杰更是打出了3+1。整个第三节,浙江队竟然没有一次助攻,广厦则多点开花,以97-79遥遥领先。

末节决战,赵大鹏的三分,帮助广厦得分上百。赖俊豪两罚全中,为浙江打开第四节的得分账户。夏钰博勾手命中,比分来到浙江83-100广厦。霍尔曼利用张大宇的技术犯规,帮助广厦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广厦多点开花,而浙江只能依靠沃伦苦苦支撑。比赛进入最后五分钟,浙江依然以93-116大比分落后。此后进入练兵时间,最终广厦以130-102战胜浙江。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队:沃伦、张大宇、赖俊豪、夏钰博、陆文博

广厦队:王征、胡金秋、刘铮、李京龙、福特森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2轮,北京时间11月30日,浙江将赴客场挑战山西,广厦则将回到主场迎接同曦的挑战。

(落烨弧线)

广厦28分大胜浙江8连胜 胡金秋26分再创新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