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轻取四川主场不败 弗雷戴特39+9刘炜18分

上海轻取四川主场不败 弗雷戴特39+9刘炜18分

弗雷戴特连续11场30+

腾讯体育11月27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已经主场5连胜的上海男篮主场迎战四川队,经过四节激战,上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102-90大胜四川保持主场不败战绩。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两队三分命中率都不高,上海男篮31投8中仅有25%,不过他们命中了32个两分球,命中率接近60%,而四川男篮两分命中率只有45%;失误四川队也是14-8遥遥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砍下39分9篮板5助攻;亚布塞莱18分12篮板,张兆旭10分,曾文鼎10分9篮板,刘晓宇7分。四川队哈达迪22分12篮板,约什16分14篮板,刘炜18分6篮板,孟达11分5篮板。

比赛焦点

老将刘炜在上海队曾经效力17个赛季,这是他首次以四川男篮队员的身份与老东家交手。本场比赛之后,上海队将两队交战纪录提升到3胜4负,历史战绩仍然落 后。

比赛回放

四川队变阵将约什派上首发,虽然他率先为四川队抢到球权,可惜客队几次进攻都没有打中,反而是上海队刘晓宇助攻曾文鼎三分命中,为主队打破僵局。由于哈达迪 没有首发登场,四川队内线防守空虚,弗雷戴特和张兆旭多次制造得分机会,再加上卢伟三分命中,上海队取得了11-3的领先;暂停回来四川队变换思路,老将刘炜在外线发炮,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连中2记三分,将分差勉强追了回来。此后谁知道上海队借助主场优势打得更为放松,首节结束以27-18领先,刘炜外线5投3中拿下9分。

第二节双方双外援同时登场,哈达迪在内线的压力给了四川队反扑的机会,孟达抬手三分,转过身来刘炜又给哈达迪输送炮弹,上海内线吃到了两次犯规,分差被缩小到7分。此后上海队亚布塞莱利用约什防守不利,里突外投砍下4分,45-35,分差再次回到10分。本节后半段,哈达迪内线给约什拉开空间完成暴扣,约什还在转身过来左侧45度角扔进一记三分,四川队又看到了反扑的希望。最后2分钟,亚布塞莱造成孟达犯规,2罚1中,哈达迪和张兆旭争抢篮板被裁判吹罚前场球,上海队再次获得进攻机会,亚布塞莱面对哈达迪强攻打中,半场上海51-44领先。

下半场四川队的失误突然增多,即使约什能够送出钉板大帽,也没法阻挡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的狂轰滥炸,再加上本土球员进攻几次都没有打进,65-50,上海队再次逼迫四川队叫了暂停。不过好在哈达迪还有进攻手段,强硬的顶开张兆旭,起身暴扣得手稍稍止血;此后他又是复制这一招,没有体重优势的张兆旭只能再次将他送上罚球线2罚全中。眼看内线被凿穿,上海队再次将球权交给亚布塞莱,两队陷入了混战时刻,三节结束,上海依旧以74-65领先。

第四节彻底成为弗雷戴特的表演时刻,不到5分钟时间个人拿下12分,约什为了防守还倒在了地上,78-91,四川队的落后差距越来越大;眼看着形势不利,四川队派上全华班迎战,可是无奈前面的差距过大,最终以90-102送给上海队主场六连胜。

首发名单

上海队:弗雷戴特、张兆旭、刘晓宇、翟逸、曾文鼎

四川队:刘炜、蔡晨、约什-史密斯、王汝恒、孟达

下轮对阵

11月30日,常规赛第12轮,上海男篮继续在主场迎战新疆队,四川则奔赴客场挑 战福建。

(台班)

上海轻取四川主场不败 弗雷戴特39+9刘炜18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