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力擒山东豪取六连胜 阿联28+15科尔伤退

广东力擒山东豪取六连胜 阿联28+15科尔伤退

广东豪取六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7日 在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广东队在主场有惊无险的以104-94击败山东队豪取6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东队外线31次出手命中12个,而山东队仅有21中5。但山东队在其他技术统计上并不落下风。

广东队易建联得到28分15个篮板3次封盖,斯隆得到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布泽尔18分15个篮板3次抢断,周鹏9分,杨金蒙11分。山东队方面汤普森得到23分12个篮板3次助攻但在第3节就犯满离场,丁彦雨航28分5个篮板3次抢断3次助攻,陶汉林14分8个篮板, 潘宁11分,科尔仅出战3分18秒就受伤离场,只得到2分。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交锋59次。广东队以50胜9负占据绝对上风。在双方最近的28次交锋中广东队胜出了其中的27次。山东队小外援科尔第2节比赛在一次无对抗的上篮后倒地受伤离场。

比赛回放

上场比赛轻松写意的大胜让广东队积攒了足够的能量,首节比赛开始后广东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赵睿快攻上篮得手后广东队以6-0开局。本节还有8分52秒汤普森接到潘宁的反吊扣篮得手,山东队还以6-0后将比分扳平。丁彦雨航快攻得手后山东队一度以10-9反超,不过周鹏和斯隆先后命中3分,广东队轰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后以19-10领先。李敬宇好不容易命中3分但因广东队犯规在先被判无效。布泽尔内线抢到地板球投篮命中后广东队已经以27-16取得两位数领先。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31-19领先。小将邵英伦首节得到4分但也领到了4次个人犯规。

次节比赛开场后科尔就突破上篮得手,但他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倒地紧捂大腿表情异常痛苦只能离场,山东队只能以单外援应战。布泽尔状态不错连连得手,本节还有7分58秒布泽尔抢断后将球交到前场,广东队前场2打0易建联扣篮得手,广东队以41-28扩大优势。山东队多打少的机会睢冉内线的击地传球打到了汤普森的脚上被布泽尔断掉,汤普森急的双手拍地。本节还有5分19秒,易建联中路空切接到布泽尔的传球双手暴扣得手,广东队以49-31扩大优势,易建联此后还打成“3+1”。汤普森此后几次防住了易建联的进攻山东队将比分追近,不过高尚命中半场压哨的3分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以58-42暂时领先。

单外援的山东队并未就此束手就擒,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丁彦雨航就投中3分,山东队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后以49-58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关键时刻斯隆的一次“2+1”和一个3分球帮助广东队成功起势,易建联此后也命中3分球。斯隆手感尚佳又连续命中两记3分球,广东队重新将分差扩大到15分以上。易建联扣篮得手后广东队已经以82-62领先了20分。此后汤普森领到了个人第6次犯规犯满离场,山东队只能以全华班应战。前3节比赛结束后广东队以87-66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全华班应战的山东队继续有不错发挥,潘宁命中3分后山东队仅以80-94落后。丁彦雨航中投得手后山东队仅落后12分,比分被追近的广东队终于派出斯隆,易建联先是劈扣得手,紧接着他又助攻杨金蒙命中3分,广东队以99-84重新稳住局面。潘宁此后再次命中3分,山东队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6分,不过杨金蒙再度命中3分,最终广东队在主场有惊无险的以104-94击败山东队取得6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周鹏、邵英伦、多纳德-斯隆、赵睿

山东队首发阵容:睢冉、张辉、丁彦雨航、潘宁、贾森-汤普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2轮,11月29日山东客场对阵深圳,11月30日广东主场对阵天津。

(大米)

广东力擒山东豪取六连胜 阿联28+15科尔伤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