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人得分上双山西送福建6连败 王哲林空砍22+5

6人得分上双山西送福建6连败 王哲林空砍22+5

山西大胜福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拉开战幕,山西在主场以123-103大胜福建,终结两连败的同时也送对手六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内线身高优势明显,在篮板方面也以44-33占据绝对优势,在整体进攻效率方面也远远高于福建。2分球命中率方面,山西为71.2%,福建仅54.2%。3分球方面两队不相上下,山西34投12中达35.3%,福建27投10中达37%。在助攻和盖帽上,福建整体数据也远远低于山西,山西共有26次助攻和12次盖帽,福建则只有14次助攻和3次盖帽,可见福建本场在进攻组织上出现问题较多,在进攻效率方面较低。

球员数据方面,山西队6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2分8助攻,波特18分21篮板7盖帽,曾令旭18分,原帅16分,闫鹏飞16分,张学文15分。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希克森23分11篮板,王哲林22分5篮板,小将李江淮21分5篮板4抢断,又一次刷新他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黄毅超19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1次,山西11胜10负略占上风。本场比赛,福建依旧以单外援阵容作战,相比之下,福建受伤病影响,可用的人员十分有限,而山西除了外援之外,国内球员发挥十分出色,内外线多点开花也助山西队轻松拿下比赛。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黄毅超远投3分命中为福建率先得分,原帅随后回敬一个3分,3-3。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都没有得手,希克森中距离跳投得手打破僵局,山西这边曾令旭连续快攻上篮得手,山西7-5。富兰克林和曾令旭相继在外线飚中3分,山西13-9领先4分。山西连续进攻未果,福建借机追分,随着希克森上篮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20平。王哲林命中压哨3分,福建以27-26领先1分结束首节比赛。这也是王哲林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3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王哲林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李江淮抛投得手,32-26。山西这边,原帅远投3分得手,紧接着闫鹏飞中距离跳投命中,山西31-32。山西发动反击,随着富兰克林突破上篮得手,山西打出一波16-5的攻击波,比分来到42-37。希克森转身跳投得手为福建打破僵局,39-42。福建进攻不利,山西则内外开花,富兰克林飚中3分后,山西55-45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福建展开反击,随着希克森篮下进攻得手,福建回击一波12-6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至4分,比分来到57-61。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63-59领先4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黄毅超率先为福建拿下2分,61-63。山西很快通过发动连续有效进攻,将分差再次拉开,随着王磊上篮得手,山西74-65领先9分。福建进攻依旧没有太大起色,山西这边则多点开花,内线有双外援坐镇,国内球员也有不错发挥,张学文篮下强打2+1得手后,山西88-73再次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94-78领先16分。

末节开始,波特和王哲林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96-80。李江淮外线飚中一记3分,张学文立马回敬一个,紧接着曾令旭也飚中一记3分,山西103-83将分差扩大至20分。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福建还是没能抵挡山西的猛烈攻势,随着波特跳投命中,山西107-88。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山西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在主场以123-103战胜福建。

双方首发

山西队:富兰克林、侯兴宇、原帅、曾令旭、任骏威

福建队:周启新、李江淮、王哲林、黄毅超、希克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2轮将于11月30日打响,山西继续主场迎战浙江,福建则回到主场迎战四川。

(贝影)

6人得分上双山西送福建6连败 王哲林空砍22+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