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管理公司涉嫌逃税5亿美元 或遭欧盟调查重罚

腾讯体育11月27日 尽管F1的股权已经被出售给美国自由媒体集团,但是由于在过去十年中涉嫌逃税5亿美元,F1管理公司正面临欧盟委员会的调查,并可能因此遭受巨额罚款。

F1管理公司涉嫌逃税5亿美元 或遭欧盟调查重罚

F1管理公司正在面临欧盟委员会的调查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F1管理公司这段时期的收入高达17亿美元,利润达到了惊人的4.6亿美元,但是其支付的公司所得税仅仅只有650万美元,远远低于其应缴纳的税收约6000万美元。英国媒体进一步指出, F1管理公司的避税手法与很多跨国大公司如出一辙——其在免税地区设立离岸公司,并向离岸公司借贷且支付高昂的利息,通过这种手段,母公司自身的账面显示为亏损,只需支付少量的公司所得税。

这样的避税手法被很多大公司使用,但是欧盟委员会会根据情况展开特别调查,今年早些时候,欧盟就对苹果公司处以130亿欧元的巨额罚款,根据是苹果公司从爱尔兰离岸公司逃避的税收相当于接受了非法的国家补贴。现在F1管理公司也面临相同的局面,欧盟委员会可能对此展开调查,如果裁定其存在非法行为,F1管理公司将面临巨额罚款,相信这会是一个令伯尼头疼的问题。(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