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内蒂:期待足协杯巅峰战 希望苏宁取胜夺冠

腾讯体育讯 11月27日,苏宁奥体官方球迷旗舰店举行开业仪式,国米董事张康阳、苏宁体育副总裁刘军以及国米副主席萨内蒂出席。谈及今晚的足协杯决赛,萨内蒂表示非常期待。

萨内蒂:期待足协杯巅峰战 希望苏宁取胜夺冠

苏宁在首回合比赛中 凭借特谢拉的进球1-1逼平恒大

作为国内最大的足球俱乐部官方衍生品店,苏宁奥体官方旗舰店面积达70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球迷不光能在这里买到苏宁的相关球迷用品,还能购买到国米的相关商品。

开业当天,国米副主席萨内蒂先生也来到现场,谈及足协杯决赛苏宁与恒大的较量,萨内蒂表示非常期待,“今晚的比赛一定非常精彩,我非常期待。我知道,苏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已经取得联赛第二、并打进亚冠正赛,今晚也将争夺足协杯冠军,他们是一支伟大的,值得外界尊敬的球队,预祝苏宁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苏宁体育副总裁刘军表示,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除了拥有庞大的受众群体外,世界足球全年的产值占体育总产值的四成以上,是世界第17大经济体系。我国拥有超过3亿球迷,苏宁的目标就是打造体育用品行业内的标杆。

萨内蒂:期待足协杯巅峰战 希望苏宁取胜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