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呆!库里改玩两分球 单节17分球迷为他起立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15-102击败森林狼库里表现出色19投13中(三分球8中4)、罚球4中4,拿了34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9个两分球进球创个人赛季新高。

惊呆!库里改玩两分球 单节17分球迷为他起立

库里发挥出色

湖人绝对是库里的一个有趣对手,在今年11月5日负于湖人的比赛中,库里三分球10投0中。于是在11月8日与鹈鹕的比赛中,库里投中改写历史纪录的13个三分球。

昨天勇士在客场轻取湖人,库里虽然拿了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是一次无人防守的扣篮没能扣中。那么在再一次在与湖人的比赛中上演尴尬之后,库里能够又一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爆发吗?答案是肯定的,只不过今天他没有玩三分球。

开场不久库里就接汤普森传球命中三分,接着又助攻杜兰特攻篮得手。由于格林因伤休战,勇士没能打出往常那样的流畅进攻,并且和森林狼陷入了激战。在这种情况下,库里也一改往日的打法,今天他多次杀到篮下得分,或者选择急停跳投。首节过后,库里8投5中拿了11分和5个篮板,但三分球只投进了一球。

第二节库里没有得分,而且早早领到3次犯规,但是他并没有受到影响。第三节还剩9分30秒时,库里在三分线外命中三分,带领勇士以61-5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找到准星的库里就是不可阻挡的,此后他又有中投又有上篮,带领勇士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

在第三节还剩35秒时,库里在左侧45度角外靠近边线的位置,强行投三分命中。现场顿时一阵欢呼,那个“库日天”又回来了,库里也做出他的习惯性庆祝动作,仰望天空、双手做着OK的姿势、拍了拍胸部、嚣张地用手指指了指。之后森林狼三分不中,库里拿到篮板组织最后一次进攻,他没有选择传球,这个时候现场有很多球迷都站起来,希望见证库里再次命中三分。尽管这一次他没能命中,但三节过后勇士依然以90-73取得大比分的领先。

库里在第三节拿了17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二高的单节得分,他之前曾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单节轰下23分。

是的,在本场比赛当中,库里的表现或许不如杜兰特那么全面,但是在困境中爆发,也是他的性格。在比赛还剩1分19秒时,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9分,关键时刻库里出现了走步违例,但是之后他依然稳健地4罚全中,为勇士拿到胜利。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惊呆!库里改玩两分球 单节17分球迷为他起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