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冯潇霆回归球队准备充分 在江苏拿冠军

斯帅:冯潇霆回归球队准备充分 在江苏拿冠军

斯科拉里出席发布会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谈到明天的比赛,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的准备都很顺利,我们迎来了冯潇霆 的回归。”

当被问及第二回合是客场作战是否不利时,斯科拉里表示:“如果让我来选择,我个人认为最好能够先踢客场、后踢主场,但我觉得这种顺序的优势和劣势不是那么明显,重要的是我们以自己的方式踢球,去赢得比赛,无论主客都是一样的。”

对于如何去限制对方箭头人物,斯科拉里表示:“上一场冯潇霆不在球队,现在迎来了他的回归。我还是按照我一如既往的风格来指挥比赛。江苏队踢到现在并不仅仅只依靠三个外援,他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对方在每个位置都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我们明天想获胜,各个方面都要做好。并不仅仅局限于对外援的限制。我们球队这一周一直在努力准备做到这一点。这场比赛还是会很困难,但越是困难的比赛我们越是能发挥出最大的潜力,这是我对球队和球员的期望。”

当被问及是否感受到了压力时,斯科拉里直言:“上次我来南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我们已经是中超冠军了,但现在我们的冠军还没有拿到手。上一场来南京,我们是允许输球的,但这场我们不允许输球。我不知道江苏会以什么样的姿态来迎接我们。但就我个人来讲我相信我的球员,相信我的球队一定能够在这里夺取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