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旧将9岁侄子溺亡 排除他杀系意外事件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前火箭球员马库斯-坎比的侄子感恩节在坎比家里做客期间,溺水身亡,殁年9岁。当地警方表示,坎比的侄子死亡属于意外,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性。

火箭旧将9岁侄子溺亡 排除他杀系意外事件

坎比侄子不幸溺水身亡

“皮尔兰警察局遗憾地通知各位,失踪的马库斯-麦基已经找到,今天的搜索计划取消。我们周六在Facebook公布寻人启事后,大家积极配合警方寻找,这里向大家致谢。现在马库斯-麦基的家人需要大家的祈祷。我们将进一步公布详情。”皮尔兰警察局在Facebook上宣布说。

马库斯-麦基是坎比的侄子,他到坎比在皮尔兰的豪宅做客,打算在自己叔叔家里过感恩节。但他患有自闭症,在感恩节期间走失,坎比赶紧报警寻人。警方立即公布寻人启事,当地民众自发参加搜救行动,警民联手搜索两天仍然没有找到小麦基,但他们仍然没有放弃。

一名调查员最后在湖里发现了小麦基的尸体,警方将他打捞起来,经过初步判断,排除他杀可能性。小麦基的尸体是在一个L型的湖里被发现的,该湖位于坎比豪宅附近。在此之前,警察和民众已经搜索过这片区域,可惜未能第一时间发现小麦基,错过最佳救援时机。

在警方发布公告过后,当地民众自发组织悼念活动。坎比是1996年黄金一代成员,首轮第二顺位被猛龙选中,之后效力过猛龙、尼克斯掘金快船开拓者、火箭等球队。他2011-12赛季在火箭打了19场球,场均得到7.1分9.3篮板1.7助攻1.5盖帽。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旧将9岁侄子溺亡 排除他杀系意外事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