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实力指数:勇士持续领跑 骑士第4火箭第7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ESPN公布了最新一期实力指数,勇士快船马刺骑士猛龙以及火箭等球队的指数都有所上升。在具体排名上,勇士、快船、马刺仍然排名前三位,骑士只排在第四位,火箭排名第七。

ESPN实力指数:勇士持续领跑 骑士第4火箭第7

勇士排名第一

勇士在开局取得4胜2负战绩后,最近取得10连胜,在进攻端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是联盟进攻实力指数最高的球队。他们的进攻实力指数高达8.4,而排名第二的骑士只有5.4,和勇士差距明显,勇士四巨头的威力可见一斑。

相比之前的气势如虹,快船的状态略有下滑,最近6场比赛输掉2场,包括97-108完败给活塞。但快船仍然是本赛季攻守最为平衡的球队,他们的进攻指数为5.1,防守指数为3.5,是联盟唯一一支攻防指数达到5+3的球队。

马刺的进攻和防守都不是特别出彩,但胜在攻守平衡,这让他们排在第三位。骑士的进攻仅次于勇士,他们的进攻实力指数达到5.4,但防守实力指数只有0.9,这拖低他们的总指数。

2016年夏天,火箭围绕詹姆斯-哈登重建,引进里安-安德森、埃里克-戈登等人。这支球队拥有明显的防守问题,防守指数为-1,但他们围绕哈登建立的进攻体系运转不错,过去5场赢下4场,包括击败开拓者爵士、活塞这样的东西部前八球队。

ESPN实力指数:勇士持续领跑 骑士第4火箭第7

排名表

整体排名如下

1-10的球队:勇士、快船、马刺、骑士、猛龙、爵士、火箭、公牛凯尔特人老鹰

11-20的球队:活塞、黄蜂雷霆灰熊、开拓者、森林狼掘金奇才尼克斯、鹈鹕

21-30的球队:热火步行者雄鹿国王湖人小牛太阳魔术篮网76人

备注:

BPI又称为篮球实力指数,是衡量团队力量的重要指标。根据赛程、主客场、对手实力、伤病情况、休息时间等各种因素进行的预测,一定程度上能够预测球队未来的前景。ESPN篮球实力指数(BPI)由该公司的专业数据分析团队推出,依据NBA各队的每场对手实力、比赛效率、赛程利弊、节奏、休息日天数、比赛地点以及季前赛展望等因素对它们在赛季接下来的表现进行权威预测。赛季期间ESPN团队将会每天对此数据进行更新。

各队的BPI值由它们各自的进攻及防守评分相加所得。最终值若为正数,则代表该队的未来实力高于联盟平均值,反之亦然。例如,一支进攻评分为3而防守评分为-1的球队BPI值为2。进攻评分为3表示该队在面对联盟平均水准防守的每100回合里,将会比一支代表联盟平均进攻水准的球队多得三分。防守评分为-1则表示该队在面对联盟平均水准进攻的每100回合里,将会比一支代表联盟平均防守水准的球队多失一分。BPI值为2表示该队被看好将比一支平均水准的球队多得两分。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实力指数:勇士持续领跑 骑士第4火箭第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