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对橄榄球赛前演讲不感兴趣:感觉怪怪的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据骑士官网报道,詹姆斯将于明天去现场为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橄榄球队助阵,并且还赠送了一批有他亲笔签名的特制球鞋,但他对赛前发表演讲则表示不感兴趣。

詹姆斯对橄榄球赛前演讲不感兴趣:感觉怪怪的

詹皇无意演讲

北京时间周六,詹姆斯将带全队观战橄榄球赛,这是一场NCAA男子橄榄球的一对死敌之战,交战双方是俄亥俄州大七叶树队和密歇根大学狼獾队。七叶树队是今年的2号种子,狼獾队则是3号种子,他们是大学橄榄球赛场上的一对死敌,ESPN将他们的对抗形容为20世纪最佳德比拉锯战。尽管刚比赛完毕,并且隔天还要客场挑战76人,詹姆斯还是计划同队友们一起去现场支持自己的主队俄亥俄州大。但对于赛前发表演讲,他表示:“比赛还没有到来,我对赛前演讲感觉有些怪怪的,如果我去做,这就像前些天那样,但如果他们输掉了比赛,那么我觉得我好像对此做了些什么,我不喜欢这样”。

詹姆斯是俄亥俄州立大学七叶树队的狂热粉丝,过去他经常去现场观看该队的比赛,这场和密歇根的比赛意义非凡,因为两队今年都实力强劲,这场比赛有可能就是最后全国冠军赛的预演。詹姆斯为了激励俄亥俄州立的队员还送了自己签名篮球鞋改良后的橄榄球鞋给他们,詹姆斯说这个想法10年前就有了。(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对橄榄球赛前演讲不感兴趣:感觉怪怪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