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官方宣布胡安就任新帅 曾获西甲最佳教练

申鑫官方宣布胡安就任新帅 曾获西甲最佳教练

申鑫新帅上任

腾讯体育11月26日 今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在宣布前主帅盖瑞·怀特离任后,随即又发布公告,宣布新主帅胡安∙伊格纳西奥上任。

经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慎重决定:聘请胡安∙伊格纳西奥先生(Juan Ignacio Martínez, 昵称JIM)出任上海申鑫足球队主教练,带队征战下赛季中甲联赛。

胡安∙伊格纳西奥先生现年52岁,此前曾执教过卡塔赫纳、萨拉曼卡、阿尔瓦塞特、莱万特、巴拉多利德、阿尔梅里亚等俱乐部,并带队征战过欧联杯比赛。胡安先生拥有超过130场的西甲执教经验,并在2011-2012赛季击败穆里尼奥、瓜迪奥拉等教练获得了当年的拉蒙科沃奖(西甲最佳教练奖)。胡安主教练的执教风格和技战术体系符合申鑫俱乐部的足球理念,他领衔的教练团队也满怀激情及必胜信念。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预祝胡安·伊格纳西奥先生在未来日子里带领球队取得优异成绩,重返中超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6日

申鑫官方宣布胡安就任新帅 曾获西甲最佳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