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官方宣布马佐因病暂停主帅工作 助教接班

广州官方宣布马佐因病暂停主帅工作 助教接班

马佐暂停主教练工作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在输给山东男篮之后,广州男篮遭遇了新赛季开局10连败。今日,广州男篮官方宣布,球队主帅马佐因身体原因暂停主教练工作,由助理教练托托代理主教练职务。在此之前,由于战绩不佳,广州队已经连续更换了两名外援,但新外援史蒂芬森和肯尼迪的到来,仍未给球队带来胜利。同时,这也是继同曦队之后,本赛季第二支换帅的球队。

广州男篮官宣原文:

马佐因身体原因暂停主教练工作,由助理教练托托代理主教练职务。

广州证券队至本赛季开赛以来过得并不顺利,每场比赛球队都尽全力拼搏到最后一刻,可惜结果总是功亏一篑,马佐作为广州证券队主教练压力巨大,身体出现了状况。龙狮篮球俱乐部经慎重考虑并充分尊重教练员意愿,自即日起马佐暂停广州证券队主教练一职,由助理教练托托代理主教练职务。在此感谢马佐工作的努力和托托勇于承担的责任感。希望托托能不负众望,能够带领球队渡过难关。

广州官方宣布马佐因病暂停主帅工作 助教接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