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颤抖吗?骑士又破三分纪录 主帅:想输都难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作者/Brian Windhorst ESPN撰稿人)骑士今天再创纪录,他们成了NBA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两场常规赛命中至少20个三分的球队。

勇士颤抖吗?骑士又破三分纪录 主帅:想输都难

骑士三分又破纪录

上一场打开拓者,骑士投中21个三分轰下137分大胜开拓者,今天面对小牛骑士投中20个三分,以128-90大胜对手。要知道,本周之前,只有25场比赛曾出现过一支球队单场投中至少20个三分的场景。

众所周知勇士三分投射历史级的强,上赛季他们有7场比赛单场投中至少20个三分,但从未连续两场做到。而骑士上赛季季后赛就已经打破纪录,成了史上第一支连续两场投中至少20个三分的球队(常规赛+季后赛)。同老鹰的系列赛第2场和第3场,骑士一共投中46个三分。现在,常规赛和季后赛的纪录被骑士包揽。

现如今,骑士已经连续14场比赛投中至少10个三分球,算上上赛季他们已经连续54场单场投中至少7个三分,同样是NBA历史纪录。

“我们一场投中11、12、13个三分,但是我觉得我们本能做得更好,”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近两场比赛大家投篮都非常棒,当我们像这样投篮,我们很难被击败。”

凯文-乐福手感火热,上一场他三分球12投8中轰下40分,今天则是9投7中拿下27分。本赛季初,乐福减少了自己的三分出手,更多攻击内线造罚球。但是在跟着助教汉迪看过录像后,乐福意识到,他放弃了很多好的投篮机会,因为他总是在刻意造犯规,所以乐福放弃了投篮假动作,在接到传球后开始更快速出手。

“很多对手都会凶狠扑出来防我,但是以我的身材,我在接球后可以快速出手投篮,”乐福说,“我觉得我通过录像看到了这点,我一直都能做到这个,我这样打能够给其他每个人拉开空间,现在感觉非常棒。”

乐福近2场三分21投15中,欧文今天轰下25分,近两场三分球11投7中。今天骑士三分球43投20中,这还是在J.R.史密斯手感冰凉三分球10投1中的情况下。

本赛季,骑士场均投中14个三分,三分命中率40%跟马刺并列联盟第一。骑士场均出手35个三分,仅次于场均出手36次的火箭

勒布朗-詹姆斯上一场送出13次助攻,今天又送出11次,他这24次助攻有16次以三分进球收尾,还有5次帮队友完成了上篮或暴扣。

“这就是我们的能力,近几场比赛攻防两端我们一直表现很棒,”詹姆斯说,“很明显人们都盯着我们的投篮数据,尤其是我们的三分球看,但防守端我们也有提升,在我看来这是好事,这才是我想看到的。”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颤抖吗?骑士又破三分纪录 主帅:想输都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