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视频直播5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擒狼取11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将有10支球队迎来背靠背之战,共有5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5场比赛,以下为27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27日视频直播5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擒狼取11连胜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

8点 马刺vs奇才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马刺上一战在波士顿延续客场不败征程,已经取得客场九连胜。而在以109-103击败凯尔特人之后,马刺也拿到八连胜,将战绩提升到13胜3负,直追西部老大快船队。莱昂纳德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砍下25分10个篮板,不过保罗-加索尔却一分未得,职业生涯第二次没有得分入账。而27日马刺仍将客场征战,他们的对手是奇才队,圣安东尼奥 人有望延续客场不败。

奇才上一战也惊险战胜魔术,拿到本赛季的第5场胜利,比赛中两队曾发生冲突,四人被吹罚技术犯规。沃尔在与魔术的比赛中砍下26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比尔15投6中拿到14分,未能延续之前两场的强势表现。本赛季的奇才场均失分为105.6分,防守一般,不知道能否顶住马刺的疯狂进攻。

8点 尼克斯vs黄蜂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尼克斯与黄蜂刚在26日完成一场交锋,而在27日就将再度交手。在26日的比赛中,尼克斯通过加时赛两分险胜,卡梅隆-安东尼在加时赛还剩3秒时完成跳投准绝杀,并且全场贡献35分,德里克-罗斯和波尔津吉斯也分别贡献16分。

黄蜂在输给尼克斯之后,战绩来到了8胜7负,而且遭遇四连败。而在四连败期间,黄蜂场均失分高达114.5分,防守端的疲软是他们战绩急转直下的最大原因。而在26日对阵尼克斯时,肯巴-沃克16投仅7中拿到17分。此番移师夏洛特再战一场,黄蜂有望复仇。

9点 活塞vs雷霆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活塞上一战竟然把西部老大快船拉下马,以108-97战胜快船,不仅终结对手四连胜,而且还结束对快船的11连败,是役活塞首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德拉蒙德送出16分10个篮板。活塞最近两场战胜热火和快船,战绩来到了8胜9负。如果能在27日战胜雷霆,活塞的胜率将提升至50%。

韦斯特布鲁克上一战砍下36分12篮板18助攻的大号三双,不过雷霆在与掘金的交手中打得非常艰难,最终通过加时鏖战才涉险过关,以132-129击败对手,结束三连败,战绩来到了9胜8负。值得一提的是,雷霆与活塞本赛季已经交战过一场比赛,当时雷霆以88-104落败,韦少砍下33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

9点 灰熊vs热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灰熊与热火也是连续第二天对战,在26日的比赛中,灰熊爆冷不敌热火,是役灰熊全队发挥失常,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5.4%,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1.1%。值得一提的是,灰熊为了控制迈克-康利的出场时间,派其替补出战,而他在23分钟出场时间内拿到了16分4篮板3助攻。

热火终结了灰熊的八连胜,不过他们的阵地进攻效率也很低,只有38.3%,德拉季奇因伤休战,怀特塞德拿到4分12个篮板,并且六犯离场,而泰勒-约翰逊拿到22分,追平赛季最高得分,扮演了奇兵的角色。而27日双方再度相逢,灰熊定会全力以赴,力争复仇。

11点30分 森林狼vs勇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森林狼上一战以98-85战胜太阳,结束三连败,拿到本赛季第五胜,也难得打出锡伯杜式的防守,全场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0.5%,安德鲁-维金斯拿到25分,卡尔-安东尼-唐斯拿到22分10个篮板。

勇士过去两战均大胜湖人,将连胜场次增加到10场,战绩也提升至14胜2负,升至联盟第一。在26日战胜湖人的比赛中,杜兰特拿到29分9助攻,库里砍下24分5篮板5助攻。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7日视频直播5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擒狼取11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