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生涯得分破18000 助攻新高完美融入勇士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NBA常规赛,勇士客场以109-85大胜湖人,豪取10连胜,反超快船,占据联盟第1的位置。杜兰特表现出色,19投11中砍下29分6篮板和赛季新高的9助攻。杜兰特生涯总得分突破18000分大关。

杜兰特生涯得分破18000 助攻新高完美融入勇士

杜兰特发挥出色

在本场比赛之前,杜兰特职业生涯一共打了656场常规赛,共得到17971分。也就是说,只要在今天对湖人的比赛中得到29分,杜兰特生涯总得分就能够达到18000分,成为史上第66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终场前3分31秒,杜兰特错位单打托马斯-罗宾逊,他连续运球,然后选择突破,直冲篮下。在有对抗的情况下,杜兰特不仅将球打中,而且还造成对手犯规,稳稳加罚命中。依靠这个追加罚球,杜兰特得到了个人本场最后1分,也是第29分,生涯总得分正好达到18000分。

达成里程碑之后,杜兰特迅速连续送出两次妙传,先后帮助卢尼和库里在篮下取分。在杜兰特引领的这波攻势后,勇士将优势扩大到20分,彻底扼杀了湖人的反扑希望。

凭借终场前的这2个助攻,杜兰特个人本场助攻数达到9次,这是他加盟勇士以来的助攻新高。这一切都说明,杜兰特和队友之间的默契日渐增加,正发生着良好的化学反应。在个人进攻方面,杜兰特得分依然如砍瓜切菜,而且投篮命中率超过57%,创生涯新高,此外在助攻方面,他也是渐入佳境。

杜兰特之于勇士,还有一大价值就是他可以用个人能力解决问题。末节有一个场景,当时库里面对罗宾逊,连续运球还是没能获得机会,只能分球。而过了两个回合,轮到杜兰特对位罗宾逊,他轻松过掉对手,完成上篮打三分。在以后面对更强的对手或者是在季后赛中,杜兰特的这种能力是勇士最希望看到的。

今夏,杜兰特因为选择加盟勇士,承受了巨大的非议。但现在,杜兰特不仅个人表现出色,而且勇士势如破竹,在球队这波10连胜中,他们场均得分超过120分,而且场场送出30次以上的助攻。即便挑剔如科尔,也表示勇士已经没什么可以提高的了。

随着杜兰特完美融入勇士,他用赛场上的表现证明,这才是最适合他的球队,他在自由市场上的决定没有错。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生涯得分破18000 助攻新高完美融入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