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佛罗伦萨前瞻:新帅盼首胜 张近东督战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29日凌晨4时,意甲第14轮一场重头戏,国际米兰主场对阵佛罗伦萨。此战张近东将亲临现场督战,国米新帅皮奥利能否取得首胜就成为一大看点。

国米vs佛罗伦萨前瞻:新帅盼首胜 张近东督战

张近东督军能否拯救危难国米?

比赛看点

张近东督军,国米能否告别颓势?赛前多家媒体证实,由于国米与佛罗伦萨比赛的重要性,江苏苏宁总裁张近东将再次抵达现场观战。赛季才打了1/3,张近东几次不远万里的飞抵意大利督战,表示出了苏宁财团对于投资国际米兰是严肃而认真的。适逢国米处于低谷,周中更是悲惨的从欧联杯赛事里被扫地出局,如今意媒抨击国米,球队内也是士气低迷。此时财阀老板的督军,能否让国米这批“大爷”们真正拿出玩命的精气神去打出一场好球?

皮奥利期待首胜:国米解雇了德波尔后,原本期待新帅的入主能够“换帅如换刀”,可是皮奥利带队前两战1平1负未尝胜绩。如果说2-2压哨进球逼和AC米兰,还算是可以接受的话,那么周中欧联杯半场2-0领先,最后却2-3被贝尔谢巴工人所逆转,在欧联杯狼狈出局,就让皮奥利面上无光了。尽管说,大家都知道皮奥利只是一个“打短工的”,都知道苏宁真正心仪的是马竞教头西蒙尼,可是如果皮奥利真能拯救国米,本赛季实现争三,那么他也不是没有机会成为长期计划。皮奥利带队前两战,球队虽然战绩惨淡,但是偶尔还是有些亮点,他能否在劲敌身上拿到首胜?

争欧决死战:14轮战罢,国米18分排名第9,离球队“保五争三”的赛季目标相去甚远。目前国米距离第五名差距7分,距离第三名差距8分,虽然分差不小,但赛季毕竟还剩2/3,也不能说是完全没有机会。《米兰体育报》撰文分析,国米现在最重要的是,确保冬歇期前与前五名的积分差距不要再被拉大。因为进入冬歇期后,皮奥利就有足够的时间宣讲战术,国米也可能在防线进补,那么下半赛季还是有梦想的机会。但问题是冬歇期前,国米的五场联赛对手都不好打(佛罗伦萨、那不勒斯、热那亚、萨索罗、拉齐奥),如果蓝黑军再不快速扭转颓势,那么有可能还没到冬季转会期,球队就彻底失去争三希望了。

赛前声音

卡尔迪:“我们的表现很糟糕,我们遭到了很多批评。现在我们应该做的是都闭嘴,埋头工作,努力踢球!”

皮奥利:“过去的就不再重要了,我们必须在以下方面继续努力工作:身体,心理,技术和战术。但首先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踢的像是国际米兰。”

伤停状况

国际米兰:帕拉西奥(伤)、梅德尔(伤)、桑顿(伤)

预测双方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55-长友佑都/6-若奥-马里奥、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77-布罗佐维奇、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佛罗伦萨(4-2-3-1):12-塔塔鲁萨努/40-托莫维奇、2-冈萨罗-罗德里格斯、13-阿斯托利、31-米利奇/5-巴德利、20-博尔哈-巴雷罗/16-特略、72-伊利契奇、10-贝纳德斯基/9-卡利尼奇

(冷雪)

国米vs佛罗伦萨前瞻:新帅盼首胜 张近东督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