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取26+5巴特勒创纪录 大帝缺阵公牛胜76人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公牛客场挑战76人,最终他们以105-89击败对手,送给76人两连败,吉米-巴特勒连续10场拿到20+,生涯首次连续10场做到这点,76人中锋恩比德此役轮休。

韦德取26+5巴特勒创纪录 大帝缺阵公牛胜76人

韦德此役发挥出色

公牛方面,巴特勒三节拿到26分4个篮板3次助攻,韦德拿到26分5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多6分8个篮板10次助攻2次抢断,吉布森12分6个篮板2次封盖,罗宾-洛佩兹10分5个篮板。

76人队伊利亚索瓦14分7个篮板2次助攻,斯陶斯卡斯得到13分5个篮板3次助攻3次封盖,霍尔姆斯13分5个篮板3次封盖,贝勒斯11分4个篮板2次助攻,霍利斯-汤普森11分5个篮板,奥卡福10分6个篮板。

此役上来,公牛反客为主打出8-0开局。奥卡福连中3球,在一次运球突破时,他顶开洛佩兹完成势大力沉的暴扣,76人回敬一波8-3将分差缩小。巴特勒先是过掉对手完成双手暴扣,随后又在外线飙中三分,卡南也远投命中,公牛送出一波9-0将比分改写成20-8。霍利斯-汤普森上来后手感火热,他命中两记三分带领76人回敬一波11-3,首节战罢,76人以19-23落后。

次节回来,汤普森延续手感再度命中三分,而波蒂斯随后篮下得手进行回应。两队你来我往,萨里奇造犯规两罚全中,76人以26-28落后。韦德连续两次跳投命中,波蒂斯完成隔人劈扣,公牛士气大振打出一波17-4的攻势,分差来到15分。76人随后奋力追分,贝勒斯在本节结束前6秒飙中三分,76人将分差迫近到8分。巴特勒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公牛57-47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亨德森飙中三分,但吉布森连得6分,韦德也在抢断后完成快攻反击暴扣,公牛打出一波22-9的攻势,韦德抢断快攻推进妙传巴特勒上篮得手,公牛以79-59领先。76人反击无力,分差仍在拉大,在米罗蒂奇飙中三分后,第三节结束,公牛以90-64领先。

末节上来,韦德连中5球,打得风生水起,公牛牢牢掌控主动权,76人犹如梦游,其中贝勒斯运球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出界,本节中段,两队已全部换上替补,最终公牛轻松以105-89击败76人。

双方首发:

76人:奥卡福、贝勒斯、科温顿、亨德森、伊利亚索瓦

公牛:巴特勒、韦德、朗多、吉布森、罗宾-洛佩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取26+5巴特勒创纪录 大帝缺阵公牛胜76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