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开天价奖金志在卫冕 若捧足协杯奖两千万

苏宁开天价奖金志在卫冕 若捧足协杯奖两千万

苏宁志在卫冕

腾讯体育11月26日 2016年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即将展开,赛前据悉为了鼓励球队卫冕,江苏苏宁开出了2000万的夺冠奖金,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江苏苏宁夺得足协杯冠军,球队的奖金就为2000万元。

作为本赛季的中国足坛压轴大戏,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无疑备受关注,而在足协杯碰面的两支球队也正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亚军: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被对手1-1逼平,夺冠前景不容乐观。而那场比赛之后,广州恒大因不满裁判表现,上诉中国足协的举动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在这种背景下,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江苏苏宁十分渴望可以在家门口夺得冠军,所以球队也开出了天价奖金。据悉今年球队的奖金不低于2000万人民币,而这个数字与去年球队夺得足协杯的奖金持平(去年苏宁拿出1000万夺冠奖金,舜天拿出1000万奖金)。同时,不排除江苏苏宁如愿夺冠后,球队提高奖金的可能。(三儿)

苏宁开天价奖金志在卫冕 若捧足协杯奖两千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