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原爱频秀恩爱惹日媒担心:世乒赛还打吗?

自打和台湾乒乓球手江宏杰喜结连理之后,福原爱仿佛一夜之间从一个长不大的瓷娃娃变成了幸福洋溢的小女人,频繁在微博上各种晒幸福,不管是和老公江宏杰,还是和昔日的好友或者出席商业活动。总之,心情不好的人可以去翻翻福原爱的微博,瞬间就能获得满满的正能量,因为爱酱的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幸福美满。

福原爱经常在微博晒自己婚后的幸福生活

福原爱经常在微博晒自己婚后的幸福生活

但是,日本媒体对福原爱现在似乎是越来越到“不能容忍”的地步,之前因为福原爱带江宏杰去王楠家做客,而被居心叵测的日本炒作为“卖国”,情商颇高的福原爱选择了无视质疑,不回应。频繁在中国走动的福原爱丝毫没有恢复训练的迹象,那厢等不住的日本终于在前几日又有所行动,发文隔空喊话“福原爱你还打不打明年的世乒赛了?”

日媒的着急不是没有道理的,从2003年杀入世乒赛女单8强开始,在过去的十多年间,福原爱就一直是日本女乒的领军人物。尽管近几年日本乒坛不断涌现出诸如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这样的超新星,但福原爱一姐的位置一直未曾动摇过。今年里约奥运会,被日本媒体寄予厚望的石川佳纯出人意料倒在了首轮,而第4次出战奥运会的福原爱则创造了个人历史最好的奥运单打成绩,杀入半决赛,虽然无缘奖牌,但这已经是对默默耕耘多年的福原爱最好的回报了。

4届奥运会,一个单打第4,团体一银一铜,在中国女乒密不透风的统治下,福原爱的这个成绩已经足够辉煌,而且,现如今的福原爱已经28岁,她完全可以挂拍,去开开心心当她的江太太。但福原爱并没有这么做,4年后的东京是她的主场,她应该还想再搏一把吧?

但是,年龄是福原爱不得不面对的问题,4年后,她32岁,石川佳纯27岁正值当打之年,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更是只有20岁,经验似乎成了福原爱唯一的优势。但不要忘了,石川佳纯早在伦敦奥运会就杀入过单打前四,16岁的伊藤美诚成了今年里约奥运会的日本第三人,平野美宇虽然没搭上奥运会的班车,但她在奥运会后大放异彩,赢下世界杯冠军的她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女单冠军,之后野心勃勃的日本小将更是来到高手如云的中国乒超历练,10轮下来3胜8负让她看到了与中国顶尖选手的差距,也让她更清楚接下来4年所要努力的方向。

上周结束休息的石川佳纯奔赴瑞典公开赛,轻松赢下女单冠军,而一直在休息的福原爱则迟迟没有开工的迹象,也难怪日本媒体都开始为她着急了。但着急又有什么用,东京奥运会的名额依然是3个,只是对福原爱来说,优势真的已经不存在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福原爱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