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确定防哈登策略 主帅:会去教堂进行祈祷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文/Calvin Watkin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国王今天将在主场迎战火箭,国王主教练戴夫-乔格尔表示,他们会尽可能多地对詹姆斯-哈登采取包夹战术。至于能否成功限制哈登,乔格尔表示只能去教堂进行祈祷。

国王确定防哈登策略 主帅:会去教堂进行祈祷

国王将包夹哈登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拿到28.7分、12.5次助攻和7.7个篮板,展现了无法阻挡的状态。但是在火箭上一场负于猛龙的比赛中,哈登出现了12次失误,那说明猛龙对哈登的防守是成功的。

那么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国王会怎样防守哈登?他们显然会借鉴猛龙的策略。“如何防守哈登?我们可以对他尝试包夹战术。”乔格尔说,“我们会去教堂进行祈祷。”

为国王祈祷,目前他们的战绩仅为6胜9负。同时也为火箭祈祷,因为尽管哈登的状态奇佳,但他们9胜6负的战绩并不算出色。

本赛季最让火箭失望的,可能是今年夏天花了8000万美元引进的莱恩-安德森了。安德森本赛季的表现的确很糟糕,在场均3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只有场均12.3分和6个篮板的表现,投篮命中率只有38.4%(在火箭场均出手次数超过2次的球员中,这一命中率是最低的),远低于他上赛季在鹈鹕的表现(场均17分,投篮命中率为42.7%)。

萨克拉门托是安德森的家乡,他和家人一起度过了感恩节。“能够在感恩节回到萨克拉门托,回到我的家乡,这是难得的机会。”安德森说,“感恩节和我的家人在一起,这是非常罕见的机会。这是特别的。”

安德森喜欢萨克拉门托,他也喜欢在这里打球,之前他17次对阵国王场均能拿到16.6分,是他对阵任何球队的最高场均得分。

安德森今天的表现是值得关注的,与此同时,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如何使用小将蒙特雷兹-哈雷尔也值得关注。通常情况下,哈雷尔的位置在内内-希拉里奥之后,但是在上一场负于猛龙的比赛中,哈雷尔打了12分钟,而内内只打了6分钟。德安东尼表示,他喜欢哈雷尔的能量和对位优势。

除此之外,今天火箭再次将新秀齐纳努-欧努阿库下放到发展联盟的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之前欧努阿库为毒蛇队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12.2分和13个篮板,篮板为发展联盟最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确定防哈登策略 主帅:会去教堂进行祈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