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皮克或周末缺战 下周世纪德比也悬了?

西媒曝皮克或周末缺战 下周世纪德比也悬了?

皮克缺战世纪德比?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官网 数据) 主力后卫皮克因身体不适缺席了周五的训练,他很可能会缺席本周末客场同皇家社会的联赛。下周末巴萨将在世纪德比上迎战皇马(数据) ,皮克能否出战还很难说。

周中欧冠小组赛巴萨在客场2-0击败凯尔特人,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一。皮克在第72分钟被马龙替下,赛后恩里克解释提前换下皮克是让他休息。但西媒体今天的消息称,皮克缺席了周五的训练,他能否出战周末客战皇家社会的比赛值得怀疑。

《世界体育报》表示,皮克的伤与之前席尔瓦在欧冠赛场上的背后飞铲有关,虽然皮克复出后在同马拉加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在经历了周中的恶战后,皮克又出现了不适的情况。西媒称,皮克的伤虽然不重,但巴萨不敢有丝毫的大意,恩里克期盼皮克能赶在世纪德比前伤愈。

(kerlon)

西媒曝皮克或周末缺战 下周世纪德比也悬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