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欲挖切尔西飞翼 意中人表态愿登陆诺坎普

巴萨欲挖切尔西飞翼 意中人表态愿登陆诺坎普

巴萨(官网 数据) 欲收购摩西

腾讯体育11月26日 由于亚历克斯-比达尔在冬季转会窗很有可能离开,巴萨正在积极寻找他的替身。据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目前巴萨有了新的目标,他就是切尔西(数据)球员摩西。

去年夏天,比达尔以18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巴萨,但他来到诺坎普后表现比较差,他离队只是时间问题。巴萨希望在右后卫位置上补充人员,此前和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瑞士国脚利希施泰纳、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传出绯闻。

不过这两名绯闻外援毕竟都年龄偏大,不是长久之计,《每日体育报》称巴萨又把目标面向了摩西。摩西原本是踢右边前卫,但本赛季在切尔西主帅孔蒂的343阵型中,他变得能攻善守,符合巴萨的引援要求,据悉巴萨已经3次派出球探现场考察摩西。

而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摩西曾表示希望能够效力巴萨,“当年我逃到英国的时候,就想着能够努力训练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如今我梦想成真,如果继续努力,还有可能进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就是为巴萨踢球。”

(歌德)

巴萨欲挖切尔西飞翼 意中人表态愿登陆诺坎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