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梅西永驻巴萨 英超冠军最后十轮见分晓

瓜帅:梅西永驻巴萨 英超冠军最后十轮见分晓

迪奥拉出席赛前发布会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本周末,英超战火重燃,曼城(数据) 将会迎战伯恩利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采访,并对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在谈到曼城将会挖角巴萨(官网 数据) 引进梅西时,瓜帅表示梅西一定会留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谈到英超冠军的归属时,瓜帅表示最后的十轮才会见分晓。、

最近一段时间,西班牙媒体爆料称梅西已经暂停与巴萨续约,而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曼城,对于这一传闻,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进行了辟谣:“我不止一次的告诉你们(记者),梅西一定会留在巴萨,他会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而这也是我自己的愿望。”

接着瓜迪奥拉又谈起了曼城最近的伤病情况,并表示队长孔帕尼将会因伤休战四到六周的时间:“对于孔帕尼的伤病,库加特医生也确定了曼城队医的看法,孔帕尼韧带有伤,他将会因此缺战四到六周的时间。阿圭罗?他的脚有点问题。今天下午四点他会有训练课,我们到时候会看看他的情况,同时我还要考察萨巴莱塔的状态。”

孔帕尼的受伤让球队的后防线出现了麻烦,媒体纷纷支招表示亚亚图雷可以踢这个位置代替孔帕尼,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亚亚图雷确实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但是我们在中卫线上有了其他的人选。他在巴萨踢过中卫的位置,对战曼联的欧冠决赛,我们的中后卫出现了很多问题,球队缺少替补球员。图雷在新位置发挥的不错,亚亚会踢贡献有威胁的传球,也许他会踢中卫,但是我有其他的人选,费尔南迪尼奥也可以踢那个位置,萨尼亚也可以踢中卫。”

新赛季的英超群雄逐鹿,曼城目前成绩不错,而在欧冠赛场,蓝月亮也锁定了第二的位置,提前获得了出线的资格。对于瓜帅表示:“英超冠军有很多的竞争者,但是我认为英超最后的冠军会在最后的八到十场比赛才会见分晓。”

“欧冠小组第二?我们处于了我们想要的位置,非常兴奋进入了欧冠十六强,欧冠比其他比赛要难踢,我对球员们的发挥感到开心,边后卫通常都在边路活动,现在他们尝试往中路踢球。我对球员们的发挥满意。”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