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擒山西7连胜 林志杰20分富兰克林48+8+9

广厦擒山西7连胜 林志杰20分富兰克林48+8+9

山西不敌广厦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较量今日继续展开,广厦在主场以129-117战胜山西,取得了七连胜;而山西队则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广厦以45-46稍稍落后;在助攻方面,广厦以11-24落后;罚球方面,广厦队为35罚27中,山西队则是23罚20中。

个人数据方面,广厦队六人得分上双,福特森49分5篮板5助攻,林志杰20分,三分球6投4中,李京龙16分,霍尔曼13分9篮板,胡金秋14分8篮板3抢断,刘铮13分8篮板;山西队五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48分8篮板9助攻,但是也有11次失误,波特16分11篮板,原帅13分,闫鹏飞13分,任骏威11分8篮板。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在历史上交手21次,广厦队以14胜7负处于上风。在过去的11次造访广厦,山西队仅取得其中的2场比赛的胜利。上个赛季的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获胜。广厦队的赵岩昊,因为腓骨外侧韧带附着点轻微撕裂,预计伤停四周,故缺席了本场比赛。山西队96年小将侯兴宇,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首发。

比赛回放

一开场福特森命中超远三分,刘铮也连续砍分。山西多次出手不中,并且出现了失误,广厦取得8-0的开局。富兰克林抛投为山西破荒,福特森和任骏威互飙三分,分数来到广厦11-7山西。李京龙和福特森为广厦下起三分雨,富兰克林率领山西苦苦追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李京龙和曾令旭各自打成,广厦以21-15领先。林志杰登场后4投全中,波特连砍5分作出回应。李京龙压哨三分也有,首节广厦以39-32领先。

次节开战,福特森博得三次罚球打破僵局,而后又助攻胡金秋得分。富兰克林三分为山西打开得分账户,胡金秋罚球命中后,广厦以45-35领先。霍尔曼2+1打成,而山西则依靠富兰克林支撑。林志杰三分线外一箭穿心,广厦以51-44继续领先。富兰克林和福特森上演飙分模式,胡金秋内线连续打成。福特森连突再罚连续得分后,广厦将优势重新扩大到两位数。山西最后一攻被抢断,广厦半场以66-57领先。

易边再战,山西队在双外援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0,瞬间将比分反超。林志杰左翼三分命中,打破广厦下半场的得分荒。福特森快攻遭到富兰克林封盖,曾令旭双手暴扣,比分来到广厦71-69山西。福特森利用个人能力连续得分,为广厦逐渐拉开分差。富兰克林用罚球维系比分,福特森再次追身上篮打成,广厦以82-71重新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山西暂停后找回进攻节奏,双发比分交替上升。田桂森压哨三分不中,广厦以100-87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决战,原帅外线率先发难,福特森立刻用2+1作出回应。福特森和富兰克林各自砍分,任骏威和李京龙也互飙三分,分数来到广厦107-95山西。山西利用广厦失误,将分差缩小到8分。福特森和胡金秋分别得分,原帅连中两记三分球,山西将比分迫近至107-113。林志杰高难度上篮打成,富兰克林引领山西将比分追成117平。关键时刻胡金秋连得6分,率领广厦打出一波12-0奠定胜局。最终广厦以129-117战胜山西。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队:王征、胡金秋、刘铮、李京龙、福特森

山西队:富兰克林、任骏威、曾令旭、原帅、侯兴宇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1轮,北京时间11月27日全面开战,广厦将赴客场挑战浙江,山西则将回到主场迎接福建的挑战。

(落烨弧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