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末节逆转擒同曦 马布里24+6阿巴斯38+13

北京末节逆转擒同曦 马布里24+6阿巴斯38+13

北京苦战赢同曦

腾讯体育11月25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北京队末节发力,客场111-100战胜同曦队,收获两连胜,同曦遭遇3连败,前10轮比赛仅赢下1场。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在篮板球40对55处于明显劣势的情况下,失误控制的不错,全队失误只有8次,而同曦队失误多达19次,此外北京队命中了11记三分球,同曦队只有4个。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莫里斯33分14篮板,马布里24分6助攻,翟晓川21分,孙悦8分4篮板3助攻,张庆鹏8分4篮板4助攻,张松涛和朱彦西各自贡献6分;同曦队阿巴斯38分13篮板,布莱尔33分24篮板,冯欣14分,唐正东13分6篮板。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5次交手,北京队4胜1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双方各自主场赢球。同曦队外援康宁汉姆因腿伤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球队目前10轮过后只赢了1场球。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冯欣中投率先命中,吉喆抛投回敬2分,双方开局2-2战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张松涛篮下得分,双方8-8平。首节过半,北京队打出一波7-0的连续得分,方硕三分命中,莫里斯中投也中,北京队24-15拉开了9分的分差,首节结束前,唐正东篮下强打得分,同曦队将比分追至21-28。

比赛进入第二节,阿巴斯三分命中之后,反击中上篮得分,带领同曦队将比分追至32-35。次节过半,又是阿巴斯的强行出手打成2+1,帮助主队39-38反超了比分,两边比分再度陷入胶着。马布里中投命中,双方42-42平。半场结束前的2分钟时间里,双方身体对抗非常激烈,小摩擦不断,张松涛的强行上篮虽然将球投进,但也同时给阿巴斯的脸撞出了血,裁判认为进球有效,随后同曦队主教练丁伟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而吃到技术犯规,半场结束时,北京队48-47领先同曦队1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莫里斯中投命中,阿巴斯立即半截篮还以颜色,双方比分依旧胶着,布莱尔罚球得分之后,双方战成61-61平。第三节中段,同曦队一度通过一波9-0的攻势,70-64拉开了6分的分差,但马布里随后三分命中,莫里斯内线强攻打成,北京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80-81。

最后一节,朱彦西三分命中,北京队88-87反超比分。莫里斯中距离连拿4分,孙悦弧顶位置三分也中,北京队99-89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比赛还剩2分钟,张庆鹏三分命中,北京队末节的三分球攻势来势凶猛,105-94领先。比赛最后时刻,翟晓川一记大力灌篮帮助北京队锁定胜局。最终,北京队凭借末节的一波发力,客场111-100战胜江苏同曦,迎来两连胜。

首发名单

同曦:布莱尔、马壮、冯欣、阿巴斯、范成林

北京:孙悦、马布里、翟晓川、张松涛、吉喆

下轮对阵

11月27日,常规赛第11轮,同曦主场迎战北控,北京客场对阵江苏肯帝亚。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