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耶莎发图秀恩爱 库里不想做家务和娇妻撒娇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今天恰逢美国的感恩节,NBA也因此休战一天。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在Ins上发图大秀恩爱。在阿耶莎准备感恩节晚宴时,库里不愿做家务,趴在阿耶莎身上撒娇。

库里妻子秀恩爱

库里妻子秀恩爱

在这张图片下面,阿耶莎写道:“当亲爱的知道他没来帮忙做饭的时候,就会跑过来粘我,我就是喜欢他这样。”这样赤裸裸的秀恩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库里和阿耶莎会在很多场合表达他们之间的爱意。俗话说:要想抓住一个男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阿耶莎的厨艺十分了得,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各种自己做的美食。在视频网站上,她自己的厨艺节目拥有近34万的订阅粉丝。

今年4月,据《福克斯》透露,阿耶莎将在美国的一家网站上推出一档新的个人厨艺节目,命名为《阿耶莎独家秘制》。这档节目将会记录阿耶莎的日常生活,比如她会为库里以及两个年幼的女儿制作各种美食。节目将在十月份播出,一共有6集,每集30分钟左右。除了美食节目,库里夫妇还旧金山当地开了一家烧烤店。

对库里来说,阿耶莎就是他的港湾。库里告诉人们:“我的家庭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不论我有多忙,每天都至少要和家人在家吃一顿饭。”家中有阿耶莎这样一位贤妻良母,也难怪库里喜欢在她的怀里撒娇呢。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耶莎发图秀恩爱 库里不想做家务和娇妻撒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