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神:感恩节不能暴饮暴食 过节勿忘比赛任务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因为感恩节的缘故,NBA今天没有比赛,球员们都在家中享受节日的快乐。魔术中锋武切维奇虽然是欧洲人,但他计划到朋友家中过感恩节,与朋友一起享用火鸡美食。

武神:感恩节不能暴饮暴食 过节勿忘比赛任务

武神感恩节不敢吃太多

不过,武切维奇表示,过节也不能暴饮暴食吃太多,他不会吃超过两盘食物,这是他平时的标准。毕竟当地时间周五早上他们还有投篮训练,晚上还有一场比赛。

“你必须提防别吃太多,”武切维奇说,“如果你吃太多,第二天你会感觉步履沉重拖沓,尤其是吃了火鸡和各种垃圾食物后,所以你必须得谨慎对待。近几年我们在感恩节后第二天总有比赛,我真希望我们没比赛,当你第二天没比赛时,节日才感觉更有乐趣。”

包括武切维奇在内的多个魔术球员都表示,他们在感恩节这天的饮食上会很自律,这样他们才能准备好明天同奇才一战,他们可不想在对上速度型控卫约翰-沃尔时跟不上对方。

“每年我都警告弟子别吃太多、喝太多,因为你依然得有那种‘是的,现在是假期,但我们明天还有比赛’的心态。”主帅沃格尔说道。

控卫奥古斯丁很喜欢吃烟熏火鸡,他表示自己感恩节不会碰甜点,他说道:“我得少摄入点卡路里,我不想吃太多,我以前不是没这么干过,我跟其他球员都这么干过,你就是必须得在享受假期的同时想着第二天的比赛。”

魔术目前战绩只有6胜9负,东部排名第11位,近期正处于2连败中,打完奇才后他们还要面对雄鹿马刺等强队。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武神:感恩节不能暴饮暴食 过节勿忘比赛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