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念NBA?约什晒鹰队感恩节旧照:遥寄我的爱

想念NBA?约什晒鹰队感恩节旧照:遥寄我的爱

约什晒老鹰时期旧照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今天恰逢美国时间的感恩节,每逢这个节日,很多NBA球员都会亲自下厨做感恩大餐,如今,正在中国CBA联赛征战的约什-史密斯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昔日效力老鹰时期下厨的旧照,他表示,自己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在感恩节回馈社会,但如今,由于身处他乡,所以只能用文字表达爱。

感恩节这天,不少NBA球员都前往社区,参加到公益慈善活动中,他们纷纷化身大厨,用行动来回馈社会,在往年的这个时候,约什-史密斯可能也是其中的一员,但由于如今正在CBA效力,所以,约什也无法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

在社交网站上,约什-史密斯晒出了一张效力老鹰时期参加感恩节活动的照片,只见他戴着厨师帽,围着围裙,为民众派发食品,好好过了一把大厨瘾。

在照片一旁,约什写道:“对我而言,没什么比感恩节回馈社会更有意义,我多希望能够在家中去和大家分享这一切,但如今我只能在远方寄托我的爱,感恩节快乐。”

在看到约什温情暖暖的照片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球迷表希望约什回到老鹰,还有人表示,火箭也需要他。而有一位球迷则坦言:“感恩节快乐,四川虽好,但我们仍然希望在美国再见到你。”

迄今为止,约什-史密斯为四川效力五场比赛,场均拿到23.8分12.6个篮板2.4次助攻,其中在对阵广东一战中,约什轰下41分19个篮板,如果他能够在CBA持续打出耀眼表现,那么约什未来仍然有希望重回NBA。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想念NBA?约什晒鹰队感恩节旧照:遥寄我的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