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坛女名宿退役后热衷生孩子 李娜近期或临盆

正在加载...

    7届大满贯冠军海宁宣布将在明年迎来她的第二个孩子,穆雷的前教练,两届大满贯冠军法国球后毛瑞斯莫紧跟着就在后脚宣布自己已怀上第二个孩子,并以安胎为缘由辞去了法国联合会杯队长的职务,加上之前宣布成功怀上第三胎的三届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不禁要感慨,这些前球后是在扎堆比赛生孩子吗?

    说到生孩子,不得不提美国球后达文波特,美国大妞在生孩子和打球两方面都不耽误,2006年赛季末首次怀孕后,达文波特第一次退役回家生子,07年9月,刚生完孩子3个月的达文波特就宣布复出,2008赛季她更是将儿子带在身边巡回参赛。达文波特在第二次怀孕后彻底宣布了退役,如今,她已经是4个孩子的妈妈,当她带着4个孩子进入名人堂的时候,那场面真是极其温馨。

    网坛女名宿退役后热衷生孩子 李娜近期或临盆

    中国的网球传奇李娜在这一点上也不遑多让,2014年下半年怀孕的李娜于去年6月份诞下了她和姜山的第一个孩子Alisa,休息不到一年的娜姐又在今年上半年宣布再度怀孕,让球迷不得不感慨娜姐的人生计划真是“高效率”,李娜曾坦言自己退役后最大的梦想是当一名“家庭主妇”,生几个孩子,全无大女人的“豪言壮志”。今年5月13号,李娜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怀上二胎的消息,按照中国民间的做法,要在怀孕3个月后才适宜对外公布,如若照此推算的话,李娜的预产期应该就在这两个月。

    其实今年李娜是武汉网球公开赛的代言人,今年早些时候李娜为武网拍摄的宣传片曾在网上疯传,但9月底武网开打的时候,作为代言人的娜姐却并没有现身武网出席相关推广活动,可见那时候娜姐就已经开始安心养胎准备生产了。从这两方面来推算,球迷应该可以期待不久后娜姐再次宣布宝宝幸福降生的消息了。

    随着中国黄金一代金花的纷纷退役,如今只有彭帅还征战在球场上,李婷、孙甜甜、 晏紫、郑洁以及袁梦都已经当上了“孩儿妈”,其中嫁入豪门成为贵妇的晏紫生下一男一女更是让很多昔日的姐妹羡慕不已。现在李娜也加入“二胎俱乐部”,不知今年刚生下儿子的郑洁会不会加入昔日两位好姐妹的行列,开始考虑二胎的事宜。

    而且,娜姐生的这么开心,如果怀第三胎的话,也不要太过讶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