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死战曼联踢出赛季最强一战 梦剧场为之疯狂

生死战曼联踢出赛季最强一战 梦剧场为之疯狂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鲁尼、马塔、林加德以及对手的乌龙球,让曼联在欧联杯生死战以4球大胜费耶诺德,不仅创造了本赛季最大比分取胜纪录,也在积分榜升至第二位,下一战只要战平卢甘斯克就足以晋级淘汰赛。

对曼联来说,主场迎战费耶诺德一战既是生死战,也是复仇战。赛季首回合交锋,曼联客场0比1负于费耶诺德,而在客场负于费内巴切之后,曼联仅以4分排名小组第三位。费耶诺德、费内巴切同以7分领跑,如果曼联此役主场告负,那么将无缘晋级淘汰赛。

尽管面对着背水一战的局面,但曼联此役却踢得颇为轻松,这是红魔强大实力的体现。费耶诺德此前两个欧联杯客场不胜,甚至被小组最弱的卢甘斯克逼平,而此前六次客场对阵英格兰球队,费耶诺德也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赛前,穆里尼奥特意指出,“这就是足球,一支球队不可能永远不走运。我们的幸运期会来的。”果然,依靠实力与运气,曼联取得了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运气的确站在了红魔一边,先是罗梅罗两次奇迹般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继而在顶住对手的三板斧之后,鲁尼的一传一射帮助曼联以2比0取得领先。此后,伊布本意是传中,皮球却打中琼斯左脚后反弹入网,而在最后一刻,林加德的射门又被琼斯扑了一下之后打在立柱内侧反弹入网。

战胜费耶诺德之后,曼联近8个主场保持不败,更需要强调的是,曼联本赛季3次单场打入4球,都是在老特拉福德,而在以4比1战胜莱斯特城、费内巴切之后,以4比0战胜费耶诺德则成为红魔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同样,曼联也将欧战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14场,取得了11胜3平的成绩。费耶诺德则遭遇了6年以来的最惨痛失利,上一次以4球以上的比分失利还是在2010年10月30日以0比6负于格罗宁根。

战胜费耶诺德之后,曼联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费内巴切以10分排名榜首,红魔下一战只要战平卢甘斯克黎明就足以晋级淘汰赛。或许并非巧合的是,在卡里克本赛季出场的比赛中,曼联8战保持不败,取得了7胜1平的成绩,而且打入了足足22球,场均打入近3球。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也是达莱-布林德第100次为曼联出场。

(奥拜尔)

生死战曼联踢出赛季最强一战 梦剧场为之疯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