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揭开乐福爆发真因 最大恩人原来竟是他!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乐福在对阵开拓者一战中完成爆发,他在首节就疯狂轰下34分,创造NBA历史单节得分第二高纪录,曾经的“锅福”如今为何在进攻端如此自信?《克里夫兰老实人报》也揭开了其中的秘密,如果说当年布拉特用毁了乐福,那么如今的泰伦-卢则是重新激活了他的作用。

美媒揭开乐福爆发真因 最大恩人原来竟是他!

泰伦-卢重新激活乐福

乐福在对阵开拓者一战完成爆发,他在进攻端看上去信心十足,而在大卫-布拉特执教骑士时期,很难看到乐福打出如此强势的表现,当时的乐福根本无法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布拉特希望他以三分射手的身份存在,甚至在一些时候,因为乐福不按照他的指令站位,布拉德在更衣室里怒吼,质问乐福为何不留在外线。

然而,自从泰伦-卢在今年一月份成为骑士主帅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泰伦-卢对乐福的使用方式和布拉特完全不同,他让乐福更加靠近篮下,让他在低位获得更多触球机会,去寻找感觉。

当乐福重新找到熟悉的位置时,他也能愈发融入球队的进攻,在詹姆斯欧文身边,乐福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同时,他在防守端也更加卖力,在更衣室里也不再拘谨,本季迄今为止,乐福场均能够拿到21.8分10.8个篮板,两项数据均是加盟骑士以来的新高。

随着乐福的蜕变,外界才意识到布拉特对乐福的使用不当,或者说是泰伦-卢重新激活了乐福的作用,在对阵开拓者赛后,泰伦-卢表示,骑士如今每场比赛的首次进攻都会交给乐福去单打,而乐福也承认,在布拉特执教期间,这种情况并不常见。

此外,泰伦-卢还透露,如今整个球队都在为乐福创造机会,譬如,在一些暂停期间,他希望为詹姆斯设计战术,但却遭遇詹皇拒绝,后者主动提出希望能够为乐福设计战术。

尽管布拉特希望乐福在外线投篮的想法并不完全错误,但是内外结合的打法更能够发挥出乐福的进攻主动性。

“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可没有给他施加什么魔法。”泰伦-卢说道,“他现在表现很棒,当他在低位接球后,他能够展示出侵略性,并且能制造犯规,他是我们在低位的一个重要武器。”

正是在泰伦-卢的改造下,乐福逐渐找回了昔日的风采,詹姆斯身边又多了一位可靠的帮手,三巨头也终于可以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揭开乐福爆发真因 最大恩人原来竟是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