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赛后发图调侃沃顿:欢迎重回甲骨文球馆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据CBS体育消息,勇士之前主场149-106大胜湖人,豪取九连胜。在赛后,斯蒂芬-库里也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一张与沃顿嬉笑的照片,并调侃道:卢克,欢迎回到甲骨文球馆。

库里赛后发图调侃沃顿:欢迎重回甲骨文球馆

库里调侃沃顿

勇士昨日在主场以43分优势痛宰湖人,而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沃顿率领的青年军曾爆冷赢下20分,这一次,勇士终于痛快完成了复仇,整场比赛里,他们送出了47次助攻,创造了队史新纪录,夸张的是,勇士整场命中53球,他们的助攻率达到88.7%,特别是在下半场,勇士只有一个运动战进球是单打所得。

赛后,赢球心情大好的库里并没有忘记去调侃沃顿一番,他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一张照片,画面中的库里和沃顿开着玩笑,两人脸上都很快乐。库里也配上了一段台词:卢克,欢迎重返甲骨文球馆。

不过,这次重回故地,遭遇如此惨败,沃顿心情也自然很复杂。作为勇士军团的昔日助教,沃顿深知这支勇士的威力,在赛后,他也感叹,自己从未听说或是见过一支球队能够在命中53球基础上送出47次助攻。“你要给勇士送去赞誉,他们给我们做出了一个很棒的展示。”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有趣的是,在这场大战前,沃顿还曾信心满满,他用调侃的方式表示:“我已经和球员们说了,本赛季只有我们和马刺击败过勇士,而且勇士上一次输球就是栽在我们脚下,他们应该是更紧张的一方。”

不过伴随着一场大胜,让一切豪言成为了泡影,尽管缺少拉塞尔和兰德尔的湖人表现并不算糟糕,但勇士却打出了史诗级表现,对此沃顿也表示:“这是一场你需要扔到垃圾桶的比赛,我会用其他15场表现来评估我们球队。”

当然,勇士和湖人之间的故事仍有续集上演,感恩节过后,北京时间11月26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勇士,届时他们又能否做出还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赛后发图调侃沃顿:欢迎重回甲骨文球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