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四号秀:我19岁潜力无限 能胜任五个位置

腾讯体育11月24日奥兰多讯(记者 邓广然)已经连续客场征战了5场比赛的菲尼克斯太阳,在客场之旅最后一场的比赛中挑战奥兰多魔术,最终太阳以92-87险胜主场作战的魔术,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东部六连客之旅。太阳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中锋莱恩取得了全队最高的17分和12个篮板外加2次的封盖。魔术这边,富尼耶取得了全场最高的25分,武切维奇取得了21分和13个篮板。

对话四号秀:我19岁潜力无限 能胜任五个位置

太阳四号秀本德尔

太阳队的阵容主要围绕年轻球员搭建,首发五人中,三年级的中锋莱恩只有21岁,二年级的布克只有20岁,而克里斯则第一年进入联盟只有19岁,他是今年的第一轮八号秀;替补阵容中也有两个一年级的新秀,第一轮四号秀本德尔和二轮秀尤利斯。

虽然纵观整场比赛他们表现平平,但是他们每个人都获得了至少15分钟出场的机会。在年轻球员的带动下太阳队整场比赛都打得都很有活力,很有积极性,尽管全场出现的失误不少(太阳队失误对魔术队失误17比11),但是队员们似乎还是对球队存在的问题颇为乐观,更衣室的氛围也颇为融洽。

太阳队主力得分后卫布莱德索说,“我们打得很像一支队伍。我们打得很有侵略性,我们整晚都在互相帮助。”

太阳队主教练则说,“我很高兴看到队员们这么无私。他们打的很无私,也表现在防守端上。人们经常认为无私是出现在进攻端上的。不,这同样也可以出现在防守端,因为防守端你一刻都不能休息。你不能保存自己的能量。魔术队四节比赛每一节的得分都没超过22分,第四节只有21分。今晚我们的防守就是我们的胜利之处,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

同时,记者采访了今年第一轮的四号新秀本德尔。今年只有19岁的他第一年征战NBA,关于是否适应的问题。本德尔回答说,“这是职业的生活,我现在就在NBA了。我现在所要做的就是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要让我自己变得更为专业。到目前为止我感觉都挺好的。我今年只有19岁,我要把我的能量释放在赛场上去改变比赛的节奏。我要给我的队伍额外的努力,不管我是出现在不同的三个位置上,四个位置上或者五个位置上,这对于我来说都没有关系。我会尽全力帮助我们队伍赢球。”

莱德索今天的表现也很抢眼,在比赛最后关键的时期,他上篮成功还命中了加罚,确保了太阳队最后的胜利。关于上个赛季他左膝的手术,他回答到,“没问题!在我受伤之后确实需要一点时间。但是我现在跟上大家的节奏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我要准备好每一天,特别是当我站上球场的时候,我没有任何的借口。在那种关头我的队友需要我站出来。我打我自己的比赛。我投出那些球的时候感觉到很好。当然在防守端我们需要打得更像一个团队。”

另外今天是感恩节前夕最后一个比赛日,太阳队全队上下气氛都非常轻松,大家都期待感恩节的假期能好好休息。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四号秀:我19岁潜力无限 能胜任五个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