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篮排跨界PK!杨智获最受球迷喜爱足球运动员

足篮排跨界PK!杨智获最受球迷喜爱足球运动员

杨智

本报讯(记者陈赢)本周,一年一度的“京都球侠”评选第一阶段投票结束。来自北京国安足球队的杨智、北京首钢男篮的马布里和北汽女排的 刘晓彤在第一阶段投票中成为最受球迷喜爱的足球、篮球、排球运动员。从11月26日起,这三名球员将角逐本届京都球侠“人气王奖”。

据京都球侠评选活动主办方北京体育广播介绍,本次评选的有效票全部来自于球迷们每天的运动里程及网络投票。今年首次尝试的“以运动的方式为球侠投票”得到了球迷们积极地响应,4周时间里,在APP中有来自全国43.9万人次的球迷用自己每天徒步、跑步、骑行的运动公里数为24位球侠候选人投票,马布里、杨智、刘晓彤获得的运动公里数都超过了8万公里,而全体候选球员最终的运动总里程超过132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走了33圈。

2016年,镇守北京国安球门长达11年的杨智顶级联赛出场次数超过了300场,而且全部是代表北京国安出战。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零封对手”场次最多的门将之一,国安球迷称他为“圣杨智”。这次也是杨智第一次当选最受球迷喜爱的足球运动员。而作为球队场上核心和精神领袖的马布里,则是第三次获得球侠称号,新赛季已经年届40的老马再次率队冲击总冠军。中国女排夺得里约奥运会金牌,来自北汽女排的刘晓彤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令她在球迷中的知名度迅速提高,也促成了她第一次当选最受球迷喜爱的排球运动员。

11月26日到12月10日,杨智、马布里和刘晓彤将角逐最终的年度京都球侠评选“人气王”奖。球迷可以继续“用运动表达爱”,通过手机手机客户端,将自己每天徒步或跑步的运动里程作为投票数据为心仪的球星投票。最终的“人气王”奖结果将在12月下旬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