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曼联不会总被裁判坑 理解球迷倒戈原因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文/ARINDAM REJ, ESPN作者)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强调指出,红魔在主裁判那里吃亏的日子早晚都会结束,而其他对手迟早也会受到主裁判的误判之苦。

穆帅:曼联不会总被裁判坑 理解球迷倒戈原因

穆里尼奥直言球队霉运不会一直延续

在最近两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当值主裁判都拒绝判给曼联点球,最终红魔先是0-0战平伯恩利,尔后又与阿森纳1-1握手言和。

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曼联后卫达米安被对方防守球员琼-弗拉纳甘侵犯;而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瓦伦西亚又被对方左边后卫蒙雷亚尔拉扯。不过,曼联并未因此而获得点球,穆里尼奥对于当值主裁判的决定非常不满,在红魔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里,他甚至因此而被红牌罚下。

在欧联杯小组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说道:“之前,某些球队因为主裁判的判罚而获利,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早晚也会受到裁判的误判之苦,因为你不可能永远走运。”

穆里尼奥明确表示,曼联当初决定与他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是“非常公平”的,狂人还强调称,他渴望在执教红魔的第一个赛季里便率队获得成功。穆里尼奥说道:“在我看来,3年合同非常公平,在这段时间里,我能够与麾下球员充分的互相了解,我也能够向他们传达我的足球哲学。只有保持稳定,曼联才能涅磐重生。当然,如果你问我,是否要到第3个赛季才能率领曼联收获成功的话,我的答案是否定的。我希望在第一个赛季便帮助红魔重新崛起。”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在曼联执教很多年的问题时,穆里尼奥回答道:“我们还是一步一步来吧。时至今日,我依然处在执教曼联的初期阶段,双方的合作才刚刚开始。当然,你问我是否愿意在3年之后继续执教曼联?当然,我当然愿意。我乐于看到那样的结果。”

本赛季以来,曼联在某些场次的比赛中表现糟糕,穆里尼奥公开承认,红魔的低迷表现,的确是球队死忠感到不满的一个重要原因。现在看来,博格巴能否发挥出自身的最高水准,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曼联能否走出赛季初表现起伏不定的困境;瑞典前锋伊布明确表示,属于博格巴的时代早晚会到来。

在新闻发布会上,伊布说道:“博格巴在训练中非常刻苦,他肩负着非常大的压力。众所周知,博格巴是足球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这一事实当然会给他带来一定的压力,因为外界总是希望他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准,希望在短期内便能够看到他如梦如幻的表现。不过,这往往都是一些不切合实际的期待。”

“博格巴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现在他需要的是在曼联证明这一点。不过,足球始终是一项集体运动,因此,一名球员的表现,不太可能会脱离全队的发挥水准太远。可以肯定的是,只有当曼联全队都能发挥出高水平的时候,博格巴才能踢出更高的水准。当然,属于博格巴的时代早晚会到来。”

伊布强调指出,目前曼联全队上下都在努力工作,他们渴望为老特拉福德球场带来冠军奖杯,并且让红魔重新跻身于顶级豪门的行列。不过伊布也承认,要想实现这样的目标,曼联依然需要更多的时间。伊布说道:“在过去几年中,曼联没能夺得重量级的冠军奖杯,但是目前全队上下正在为实现这样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本赛季曼联请来了穆里尼奥这样一位高水平教练员,同时队中也拥有很多高水平球员,因此球队完全有能力回到自己应该处在的位置上。”

“在我看来,曼联必须永远保持在欧洲顶级豪门的行列当中,因为这家球会拥有极为辉煌、悠久的历史。在过去20多年的时间里,曼联一直都非常伟大,直到最近几年红魔才跌入低谷。现役曼联球员都在为红魔的中兴而拼尽全力,我们也必将能够帮助球队重返巅峰,不过这一切都需要时间。”

最近一段时间,效力于葡超豪门本菲卡的瑞典后卫维克托-林德洛夫成为了曼联的绯闻引援标的,对于自己的这位同胞,伊布说道:“近年来林德洛夫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也为瑞典国家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可以肯定的是,林德洛夫已经做好了加盟顶级豪门的一切准备,至于他的未来到底在哪里,这要取决于他本人。最近一段时间,林德洛夫是转会市场上的大红人,对此大家都已经是心知肚明。”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进行的一场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荷甲劲旅费耶诺德,对于该场比赛,伊布说道:“早年间我曾经效力于阿贾克斯,当时的费耶诺德一无是处。我对费耶诺德没有任何情感,我只对阿贾克斯的经历念念不忘,因为在那里,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也曾经与很多伟大的球员共事。”

欧联杯小组赛前4轮战罢,曼联暂时排在A组积分榜第3位,红魔落后于领头羊费内巴切、第2名费耶诺德1分。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穆帅:曼联不会总被裁判坑 理解球迷倒戈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