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中0变12中7!库里找回颜面 他打2+1跳都不跳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49-106血洗湖人。斯蒂芬-库里找回颜面,本场比赛他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8投11中(三分球12中7)、罚球2罚2中,高效砍下31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

10中0变12中7!库里找回颜面 他打2+1跳都不跳

库里鬼魅突破

在两队上一次交锋中,库里三分球10投0中,让自己生涯连续157场有三分球进账的纪录终结。最终那场比赛勇士以97-117落败,那是勇士最近的一场败仗。

在那场比赛之后,库里淡然地说道:“就我最近两年的表现来看,这种一个三分都不进的情况的确很奇怪,但是我会继续投篮。”

是的,库里在继续投篮,在输给湖人后的下一场比赛中,他就在三分线外17投13中,刷新历史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今天面对湖人,库里更会继续投篮,要知道在过去两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他在三分外总共是20中1。

果然,比赛开场不久库里就连中两记三分,首节便7投5中(三分球5中4)、罚球1罚1中拿了15分和4次助攻。库里不仅能在三分线为给湖人制造杀伤,他同样能够在篮下机智得分。首节还剩3分19秒时,勇士获得快攻机会,格林直接将球传向篮下的库里。库里接球后,湖人两名球员过来包夹,库里接球后一躲造成克拉克森犯规,然后他再向后撤一步成功完成打三分。可以说库里这次投篮,几乎跳都没有跳。

在首节就取得41-26的领先之后,勇士没有丝毫的松懈,在第二节还剩5分33秒时,库里再次回到场上,他一上来就接格林传球命中三分,然后又接利文斯顿传球命中三分。上半场过后,库里已经12投8中(三分球9中6)、罚球2中2,拿了24分和6次助攻,包括半场结束前的那记超远距离三分不中。

库里不仅投篮精准,他的传球同样犀利。在次节还剩4分01秒时,库里在运球过程中遭遇卡尔德隆的贴身盯防,这个时候利文斯顿沿底线跑位,库里立即从卡尔德隆腋下将球传到篮下,利文斯顿接球轻松完成扣篮。库里高举着双手,接受球迷们的欢呼。湖人立即请求暂停,在走向替补席的时候,库里还用双手做了一个瞄准镜的动作。

是的,库里在本场比赛中戴了瞄准镜,三节过后他已经拿到31分和9次助攻,而且18投11中命中率高达61%。

三节过后勇士取得106-78的领先,库里早早打卡下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0中0变12中7!库里找回颜面 他打2+1跳都不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