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提前晋级值得称赞

2016年11月24日12: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塞罗那主教练恩里克单独表扬了梅西、马隆-桑托斯以及凯尔特人球迷。

恩里克:提前晋级值得称赞

在客场2-0击败凯尔特人之后,巴塞罗那不仅获得了欧冠淘汰赛阶段的参赛资格,红蓝军团甚至还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第一,这一事实令主教练恩里克开心不已,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本场比赛的过程,一直按照我们赛前制订出的战略部署在发展,巴塞罗那球员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特别是在对方门前,我的弟子们表现得非常冷静、精准。梅西是本场比赛中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他一如既往的优秀。”

在本场比赛的下半场,恩里克换下了内马尔,对此巴塞罗那主帅解释道:“我之所以会换下内马尔,是因为我想让他得到一定程度的休息。”至于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一线队正式比赛处子秀的马隆-桑托斯,恩里克则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马隆-桑托斯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很好的发挥出了自己在这个方面的优势。”

在本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到场球迷自始至终都在毫无保留的支持着他们所钟爱的球队,现场氛围非常狂热,这一点给恩里克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他说:“放眼整个欧洲,凯尔特公园球场都是现场氛围最棒的球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