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城出线嗨翻天!每人将获10万欧冠奖金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莱斯特城在小组赛阶段获得的欧冠奖金已经达到了1200万欧元,根据球队制定的奖金分配方案,每一名狐狸军团的球员可以获得10万英镑的欧冠奖金。

莱斯特城出线嗨翻天!每人将获10万欧冠奖金

莱斯特城欧冠小组赛出线

上个赛季,莱斯特城在英超赛场一路狂飙,拿到了英超冠军,这是球队在赛季前无法想象的,当时在制定的奖金分配方案里,居然没有夺冠奖金,不过球队的泰国老板维猜非常有人情味,自己拿钱奖励了一线队的每名球员一辆奔驰豪车。本赛季的英超赛场,拉涅利的球队战绩不佳,仅仅取得了3胜3平6负战绩,12个积分让他们接近降级区。

不过莱斯特城在另外一段“旅途”中却非常顺利,在欧冠赛场,拉涅利的球队在前5轮小组赛拿到4胜1平的战绩,13个积分让他们提前出线,且锁定了小组头名。按照欧足联制定的奖金分配方案,进入16强的话,莱斯特城可以获得550万欧元的奖金。另外4胜1平换来的13个积分也让他们收获颇丰,因为每一场胜利可以拿到150万欧元的奖金,每一场平局也可以拿到50万欧元,13个积分换来了650万欧元,加上晋级的550万欧元奖金,在小组赛还未踢完的情况下,莱斯特城的欧冠奖金就达到了1200万欧元(约合1022万英镑)。

赛季开始前,莱斯特城自己制定了奖金分配方案,球员们可以分享球队欧冠奖金的四分之一,这样的话,他们就可以拿到其中的300万欧元,平摊到每一名球员身上,每人可以拿到大约10万英镑的奖金。对于曼联、曼城(数据) 球员来说,10万英镑或许算不上大钱,但是对于莱斯特城这样的球队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在谈到球队小组第一出线时,老帅拉涅利非常激动的表示:“获得了小组头名,这是难以置信的。我非常、非常的高兴,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了骄傲,主席很高兴,球员很高兴,每一个人都非常的高兴。我们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我也不知道接下来我们会对阵哪一支球队,我想会是一支梦幻的球队。现在,我们必须关注英超联赛。”

(Brooke)

莱斯特城出线嗨翻天!每人将获10万欧冠奖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