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新赛季目标保8争6 正推进引援2人是非卖品

中超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2016-11-24 11:51
0评论 收藏

当远在巴西度假的卡尔德克面对巴西媒体,讨喜地表达出希望“能在中超至少踢满5年,成为重庆(球迷)的偶像,享受更多快乐和成功”时,正在憧憬2017赛季的力帆铁杆拥趸们,想必也对于新赛季有了更多期待。

一个月的悠长假期倏然飞逝,距离俱乐部设定的归队期限进入“倒计10”,张外龙和他的战队即将满格电量重返洋河基地,开启备战新赛季的征程。

2017赛季有何目标?支撑张外龙在2016收官战之后的表态,作为力帆足球俱乐部的全新运营方,双刃剑体育总裁蒋立章近日给出的期望指标是:保8争6!

细心的球迷或许记忆犹新,双刃剑体育7月底在重庆隆重推出升级版的DEFA2.0发布会,彰显“深度打造世界足球产业全链”决心的同时,也对外官宣,为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运营提供整体咨询解决方案,并第一时间促成中超重庆力帆与西甲格拉纳达战略结盟,以中西联动的方式全方位整合足球资源。

双刃剑也以刷新业界效率的方式,给重庆球迷献上了多重厚礼。见面礼即一鸣惊人,那就是借助双刃剑已打造出的遍布全球的球探网络,几乎在24小时之内、超越中巴时差的无缝对接,为力帆引进了俱乐部史上最贵外援阿兰·卡尔德克。

力帆新赛季目标保8争6 内外援引进在推进当中

力帆新赛季目标保8争6

空降重庆之前,卡尔德克并不为中国球迷熟知,在众人心目中更有威望的是AK “曾经的好基友、中超冬窗标王”特谢拉。9轮7球,卡尔德克凭数据说话,打出了远超身价的表现,“AK大杀器”引发其他球队追捧自然在情理之中。

不过,卡尔德克与力帆之间长约在身,加之他与更早入队的“小摩托”费尔南多迅速形成化学反应,巴西组合摧城拔寨的重要性,之于志在2017赛季冲高的重庆力帆不言而喻。针对坊间挖角传闻,蒋立章的态度斩钉截铁:“备战2017赛季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小摩托和AK都是非卖品!”

事实上,卡尔德克在二次转会的火线驰援,正是双刃剑入主之后,为了满足主帅张外龙对于强力前锋诉求的量身定制。在23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姚夏也再次强调,2016最终积37分排名第8圆满完成赛季目标,张外龙的执教能力和队员戮力同心的表现,都经过了实战考验。

至于坊间传闻的的“龙哥”帅位不稳,则完全是出于信息不对称的缪解。包括克雷斯波等人的造访重庆,实则是双刃剑体育全球运营体系,竭力在优秀教练、优秀球员、青训体系等层面,为中国足球和世界足球对接优质资源牵线搭桥,换言之,“克雷斯波们”与张外龙的执教稳定性,完全不是一个维度上的话题。

不仅如此,姚夏应双刃剑邀约,火线搭乘“川渝线”回归重庆,出任俱乐部总经理,通过力帆在赛季后程的给力表现,凸显了双方在专业度上的一拍即合相见恨晚,渐入佳境的猎豹也势必在新赛季进一步提速。

与7月底接手时竞技层面的雷厉风行相反,经济层面,在大幅提升俱乐部赢球奖、刺激球队士气的重大举措之外,作为运营方的双刃剑体育和作为其坚实后盾的管理集团,始终低调示人。其实,早在力帆成功保级之后,面向2017赛季的俱乐部招商、股权交接、内外援敲定和新赛季预算规划等几大关键议程,一直在内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

双11当天,蒋立章还与尹明善老爷子相约重庆,就一系列核心问题进行了充分恳谈。双方的愉快共识,通过总经理姚夏等俱乐部管理层核心,正在逐步有序地向外界释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