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鸣晒合影赞辽宁奇兵:终于威猛一回 别骄傲

杨鸣晒合影赞辽宁奇兵:终于威猛一回 别骄傲

杨鸣盛赞卫猛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在昨晚一场重量级较量中,辽宁客场99-91战胜四川队,辽宁内线卫猛发挥出色,赛后,辽篮队长杨鸣也晒出一张自己和卫猛的合影照,并巧用谐音,盛赞卫猛终于威猛了一回!

在昨晚对阵四川的比赛里,卫猛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他在上场后一直和哈达迪缠斗,对大帝起到了有效的遏制,而他在末节比赛的一次快攻反击暴扣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卫猛替补登场19分钟,6投3中拿下6分4个篮板1次助攻,但他在场上的作用难以用数据体现。

由于和卫猛是室友,杨鸣也为其爆发感到开心,赛后,他晒出了两人的合影,并写道:“一个房间这么多年,终于牛X一次,卫猛先生终于威猛一回!跟奇兵蹭个像,别骄傲损色@卫猛23。”

在辽宁本赛季球员轮转不足的情况下,他们需要卫猛这样的奇兵去挺身而出,能够在这一场重要比赛里扮演关键角色,卫猛本人也能够收获更多信心。

(猫大熊)

杨鸣晒合影赞辽宁奇兵:终于威猛一回 别骄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