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计划减少归化球员 主帅以辞职威胁抵制

腾讯体育11月24日 据《海湾新闻》等媒体报道,卡塔尔考虑减少归化球员数量,而卡塔尔国家队主帅福萨蒂则威胁说如果实行这一计划,他将辞职。

卡塔尔计划减少归化球员 主帅以辞职威胁抵制

卡塔尔主帅威胁辞职

卡塔尔等西亚土豪凭借金元政策归化了很多球员,目前的卡塔尔国家队就有超过五六名归化球员,其中最著名的无疑是中国队克星塞巴斯蒂安。卡塔尔是2022年世界杯承办国,他们也一度希望以多引进归化球员增加球队的战斗力。

不过日前,卡塔尔方面有意减少归化球员数量,福萨蒂说:“我听说了这一计划,他们希望让更多年轻球员进入国家队,这是令人沮丧的,我无法同意。如果卡塔尔足协这么做,国家队应该找更好的教练来执教。”

卡塔尔计划减少归化球员 主帅以辞职威胁抵制

外媒截图

显然,福萨蒂这是以辞职相威胁。在前不久的12强赛中,卡塔尔对阵中国,首发阵容有6人是归化球员。但在12强赛前5轮比赛,卡塔尔队只获得了1场胜利,出线前景非常不乐观。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