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战16球!谁说卡瓦尼只吐饼 欧冠效率超梅罗

16战16球!谁说卡瓦尼只吐饼 欧冠效率超梅罗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在酋长球场拿到一分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几乎锁定了头名,头号功臣当属此役打入一球的卡瓦尼。但在客场对阵阿森纳一战,乌拉圭前锋又延续了疯狂吐饼的“传统”,也导致法甲豪门延续了从未战胜阿森纳的尴尬纪录。

迪马利亚因伤缺席,埃梅里选择了较为保守的战术,让马图伊迪改打左边锋,而法国中场也没有辜负埃梅里的信任,第18分钟禁区左肋送出妙传,卡瓦尼小禁区得以推射空门得手。这是卡瓦尼本赛季欧冠第5球,仅次于2014-15赛季,乌拉圭前锋当时共打入6球。有媒体促狭的指出,赛季的首场欧冠,卡瓦尼就应该打入6球。

伊布离队之后,卡瓦尼挑起了锋线大梁,赛季至今各项赛事16战打入16球,位居五大联赛球员之首,超过了梅西C罗等顶级前锋。不仅如此,卡瓦尼还善于在客场进球,8个客场已经打入10球,对卡昂时甚至完成了大四喜。这个进球也是卡瓦尼在欧冠的第22球,而乌拉圭前锋仅仅用了41场,其效率高于梅西(42场)、德罗巴(44场)、劳尔(45场)、C罗(58场)和伊布(72场)。

不过,卡瓦尼在酋长球场也屡屡“吐饼”。9月份首战阿森纳时,卡瓦尼就屡屡错失良机,而且两次获得单刀机会都在与奥斯皮纳的较量中败下阵来,被戏称为“吐饼大四喜”,而在酋长一战前,卡瓦尼已经6次错失得分良机,唯一全欧第一。再次面对阿森纳,巴黎此役有14次射门,卡瓦尼一人就包办了8脚,第78、82分钟,卢卡斯两次送出妙传,但乌拉圭前锋先是将单刀送入奥斯皮纳的怀中,继而鱼跃冲顶稍稍偏出。

事实上,若非主裁判手下留情,卡瓦尼甚至会染红离场。上半场最后阶段,桑切斯禁区内赢得点球,卡瓦尼对主裁判的这次判罚非常不满,与拉姆塞发生了冲突,甚至伸出右手打在了阿森纳中场的下巴上。《天空体育》指出,在拳击场上,卡瓦尼会得到一分,但在球场上,这肯定是张红牌。

两回合对阵阿森纳,卡瓦尼至少错失了6次得分良机,这也让巴黎延续了欧战从未击败阿森纳的尴尬纪录。4次对阵阿森纳,巴黎仅仅取得了3平1负的成绩,而9次客场对阵英格兰俱乐部,巴黎也仅仅取得了1胜4平4负的成绩,唯一一次取胜则是在3月2比1战胜切尔西(数据)。同样有些遗憾的是,巴黎也未能取得自1994-95赛季以来的第一次欧冠客场三连胜。

(奥拜尔)

16战16球!谁说卡瓦尼只吐饼 欧冠效率超梅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