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诡异一战!阿森纳失登顶良机 淘汰赛或战巴萨

诡异一战!阿森纳失登顶良机 淘汰赛或战巴萨

阿森纳错失登顶良机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在酋长球场战平巴黎圣日耳曼之后,阿森纳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8场,也顺利晋级欧冠淘汰赛。然而,主场只拿到一分,也意味着枪手很有可能再次以小组第二名晋级,有可能在淘汰赛遭遇巴萨(官网 数据) 马竞这样的劲旅。

温格赛前强调,“我们希望以小组头名出线,因为我们希望赢得这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尽管皇马(数据) 、拜仁都有可能以小组第二出线,但能拿到小组头名还是有着重要的意义,自2003-04赛季以来,以小组头名出线的球队中,40支球队跻身半决赛,21支跻身决赛,10支球队赢得了冠军,而以小组第二名晋级的球队中,只有12支跻身半决赛,5支跻身决赛,3支赢得冠军(波尔图、利物浦(数据) 国际米兰)。

然而,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阿森纳却始终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对曼联一战,枪手只有5次射门1次射正,仅仅凭借吉鲁第89分钟的进球抢到一分。回到酋长球场,阿森纳仍然迟迟无法进入状态,吉鲁第45分钟主罚点球竟然是枪手此役第一次射门,而这次射正竟然是阿森纳全场唯一一次射正。连续两场关键战役,阿森纳只踢了15分钟的好球,也就是对巴黎下半场开场后的前15分钟。

伊沃比的乌龙球意味着阿森纳此役只能拿到一分,而在此役战平之后,阿森纳、巴黎双双晋级淘汰赛,但在主场只拿到一分,意味着只要巴黎下一战战胜卢多格雷茨,阿森纳就只能排名第二位。尽管阿森纳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8场,但也未能创造自2010-11赛季以来的第一次欧冠主场三连胜。

诡异的是,两队此役仅仅用3次射正,但却打入了4球,成为自2009年10月流浪者对乌尔济切尼以来第一场进球数多于射正数的比赛。为何出现如此诡异的局面?维拉蒂、伊沃比此役双双打入了乌龙球。阿森纳此役仅有1次射正,也就是吉鲁主罚点球破门,而巴黎圣日耳曼也只有2次射正。

从落后到追平再到反超,最终又被对手追平,阿森纳错失了拿到小组头名的良机,吉布斯赛后遗憾的指出,“当你以2比1领先时,你希望就此结束比赛,所以你肯定会感到失望。我们需要从这场比赛中得到教训,我们必须有所提高。一旦我们提高节奏,我们看起来就很有威胁,但我们应该更有连续性。”

(奥拜尔)

诡异一战!阿森纳失登顶良机 淘汰赛或战巴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